「泡芙」算是烘焙業裡數一數二常見的,相信在麵包店、甜點店都不陌生。海甌甜點工作室起初創立的原因,當然跟甜點這件事息息相關,實際詢問老闆娘跟老闆都是對烘焙相關有熱忱的人,除了喜歡做,當然也喜歡分享給喜歡吃的好朋友們,從這些親朋好友的口中的讚賞與肯定才得知,原來可以將這個美好的甜點夢延續下去,最後成立海甌甜點工作室,其實在這過程中也接收到不少朋友給的建議,也不斷的改良,變得更好,也才有這麼多品項能與大家分享!

成立至今依舊沒有忘記初衷,就是想把這份手藝傳達給更多喜歡吃麵包甜點的各位,不少人會好奇工作室的名稱來由是因為:「我們想把好吃的食材還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一起融合到我們的產品裡面,能『自由自在』的享受著製作的過程, 還有一些新的想法也能讓產品變得更好~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吃到產品的大家也能吃的開心。」

然而對於每次享用過我們甜點的客群,這些回饋與肯定,都變成我們持續用心為大家努力做出美味甜點、麵包的動力,目前可以在海甌甜點工作室品嚐到的甜點,都是不定期推出脆皮巧克力鮮奶泡芙、脆皮鮮奶泡芙、草莓奶酪、巴斯克都是熱門的品項,由於出自於烘焙業的老闆與老闆娘對烘培細節的堅持,像是外皮的口感、內餡的扎實,如巧克力鮮奶泡芙裡的內餡,就是老闆特製的超好吃巧克力醬獨家配方和比例調配出來的,奶酪上面的草莓醬也是出於手工熬製的,以上都為限量預定!

海甌甜點工作室的品牌精神,希望伴隨著喜愛甜點,想認識有溫度、充滿心意的糕點客群,都可以先至《海甌甜點工作室》的社群頁面、官網去做訂購!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121

FB:https://rink.cc/lvmzh

IG:https://rink.cc/w7iny

 

關鍵字搜尋:

花蓮草莓奶酪線上專賣,花蓮鮮奶脆皮泡芙專賣店,花蓮新鮮現做泡芙專賣,花蓮手工現做甜點專賣,花蓮巧克力泡芙專賣,花蓮辦公室下午茶線上團購,花蓮西點麵包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