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的北河莊園,是一家在小森林裡的中式古典特色民宿。在樹木環繞的小山坡上,有一座江南式風格的建築與庭院,用花格窗透出溫暖的燈光,梨花木活潑的香氣迎接每位旅人。

在這裡,早晨可以欣賞雲海日出,中午看樹聽風,夜晚俯瞰遠方點點燈火的苗栗夜景,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眺望台灣海峽。春天野餐賞山櫻、夏夜看螢火蟲閃爍飛舞、秋冬走進橘紅色的森林之中。起霧或天晴,盛夏或秋冬,各有各的景色與韻味。

 

以精緻和寬敞空間為考量,莊園只提供六間中國古典特色房間,每間房間優雅沉穩,木質雕花躺椅、萬曆櫃,讓你走進千年古都。有四十幾年廚師經驗的民宿老闆,會用豐盛料理,火鍋、辦桌菜、下午茶溫暖你的胃與心。

無論是與久違的知心好友一起相聚,或是歡樂的家庭親子旅遊,都可以在北河莊園找到樂趣,並享受難得的自在寧靜。

 

想來點熱鬧有趣的,你可以穿上古裝在窗邊或廊中拍照留念,也可以和家人朋友夜間烤肉,或是一起歡唱卡拉OK、透過古老智力遊戲麻將,一拚高下。

想療癒一下自己、放鬆身體與心靈,你可以走進小森林裡,聽蟲鳴鳥叫、看樹葉飄落的姿態、聞泥土與花的香氣,運氣好的話可以巧遇在樹木之間跳躍的小松鼠,或是從遠方凝視你的害羞小山羌。

 

除了環境之外,住過北河莊園的旅人最津津樂道的就是,民宿老闆夫婦的人情味與好廚藝。這是因為,他們把每一位旅人都當成自己的好朋友款待。

 

說走就走,找個時間走進小山裡感受大自然的擁抱,同時享受苗栗特色民宿北河莊園的古典風情,以及民宿老闆的熱情款待。

北河莊園

地址:苗栗公館鄉北河村北河138之2號

電話:037-228228

預約電話:0952328567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13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