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A 不斷探討肌膚存在生活中的本質,也認為應該去感受它每分、每秒、微秒與生活中的對話。

肌膚是重新探索、肌膚是持續感受、肌膚是由每個人自己詮釋。

於2020年9月上市,榮幸獲得台灣最具質感保養品牌之一,從與肌膚最貼近的保養品出發,開啟「始於自然,終於感受。」以肌膚,體驗生活。

 

SAWAA 來自Sand 的"SA" 與Water 的"Wa",重複出現的字母"A",弗如潮汐漲退永恆不斷,帶著取自海洋的本粹,以輕柔,喚醒沈睡在肌底的美。並除了細膩感受生命中的美好時刻,也喚醒機械時代緊湊中失去的「儀式感」,體驗大自然與人類互動的共生、重生與永生。

用洗澡開啟另一個生活儀式感 感受身心無比自在的放鬆時刻

SAWAA全新推出的身體沐浴系列掌握了更有感享受沐浴時刻的秘訣

 

|延續了海面景象命名,以大海的意象形容產品包覆全身的水潤感受

 

一個全新的身體護膚享受,由BodyCare身體保養系列誕生的—「波光淨膚酵母沐浴露」與「寧海煥膚平衡身體乳」。加入由七種自然植物萃取組成的韓國專利CalmYangTM優質專利與多項植物萃取來改善身體肌膚的問題,長期使用達到皮膚柔滑水嫩的效果。

|波光沐浴露揉合了多層次的香氛,有效提升皮膚的保濕力與防禦力

 

波光淨膚酵母沐浴露蘊含三方保濕酵母萃取,賦活肌底的補水能力並降低發炎反應,沐浴過程中達到舒緩全身肌膚,以及韓國專利CalmYangTM成分,全方位呵護肌膚,進一步調理因乾燥所引起的紅腫癢等不適感。基底以花梨木與烏木混合,柑橘香氛開啟前調轉為中調的花梨木與皮革香氣組成,斯條慢理的香氣在鼻息中綻放,讓思緒一步一步緩緩的放鬆。


|讓身體肌膚享受最高規格的呵護,寧海身體乳打造柔滑健康靚白光澤肌

 

寧海煥膚平衡身體乳針對因皮脂代謝緩慢而產生痘痘問題的使用者而誕生,擁有韓國專利CalmYangTM、專利益生菌酵母提取物、自然乳木果油增與紐西蘭原生桃柘羅漢松自然精華Totarol 桃柘酚,擁有高效抗菌能力,以溫和方式調理痘痘肌,提升肌膚的抗壓力,並代謝老廢角質,日常持續使用有效改善身體皮膚痘痘問題。以沁心鼠尾草為開端,中性香氣揉合草本與木質氣息柔化疲憊感,為夢鄉鋪路步入舒眠。


|靜海賦活胜肽洗髮露,用對肌膚保養的堅持延伸至髮絲護理,打造專屬亞洲髮質的修護頂級髮品

 

深入研究亞洲人對於髮質的真正需求,不是只能短暫的修護受損髮膚,而是強健頭髮蛋白質結構的同時,更深層的有效改善落髮與白髮問題,經過多次的研製修改,最終完美打造出強健髮根X活化髮質X恢復原生髮色的靜海賦活胜肽洗髮露,並解決了亞洲人頭髮容易扁塌的問題,使用後明顯增加蓬鬆感,賦予秀髮絲綢般柔韌滑順。

 

靜海賦活胜肽洗髮露嚴選環境友善成分仿胜肽專利SilverfreeTM,對毛囊進行再教育及抵抗氧化壓力,研究測試證實80%的使用者有感減少白髮密度;專利ApiscalpTM日常使用有效降低頭皮刺激性和調節皮脂分泌,並有效改善頭皮屑造成的搔癢、乾燥問題,是長期深度護理頭皮柔軟的理想選擇。

特別添加天然咖啡因萃取幫助毛囊恢復活力,有效刺激毛髮生長、強健髮根,以及可以幫助延長毛囊生長期的阿爾卑斯山雪絨花萃取,全面密集修復髮絲根源,重新創造髮膚的平衡健康狀態。

 

SAWAA運用自然植物的特性與專利成分協同幫助髮膚提升健康防禦力,溫和調理逐步平衡舒緩。「保養沒有快速的秘訣,只有每日堅持的不間斷。」在每天的洗澡時刻,好好地與髮膚進行一場深入的感性對話,專心善待每一處的疲憊。

SAWAA官網 https://bit.ly/3r0c07q

SAWAA IG https://bit.ly/3RU4A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