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屋頂防水隔熱工程』秉持『讓房子更年輕』的服務理念,是漏水修復及隔熱施工的專家,多年來不斷汲取防水隔熱施工技術的新知,追求好還要更好,各類新舊建築的防水隔熱問題都可以諮詢,真功夫更不怕考驗,提供『防水保固1年,隔熱保固10年,無效退費』的售後服務!

早期建築的磁磚外牆,如果防水沒有確實做好,或是遇到地震時導致牆面龜裂,與磁磚縫隙過大,就會使水氣進到房子內部,造成壁癌或使鋼筋外漏,更危險的是剝落的磁磚可能砸傷路人。
加上磁磚散熱性差,夏天一到中午,磁磚溫度都達60度以上,建築物內部更是達到38~45度高溫,需要消耗大量電費來降低溫度,不但傷荷包又不環保。

相較之下,防水隔熱漆具有超強的隔熱與防水效果,當夏天室外溫度超過38度時,建築外牆溫度只在44度內,頂樓內部房子溫度則在28度至33度,不但比磁磚房涼爽,開冷氣時更能加速室內降溫,做到節能減碳25~40%,鐵皮屋頂更可以達到節能40%以上。
且遇到地震時,防水隔熱漆的延展性佳,因建築體龜裂造成滲水問題的機率很低,大規摸龜裂時也容易修補,使用年限長、好清理、不易長青苔,真正起到保護屋子的功效,優點可以說是非常多!

『真功夫屋頂防水隔熱工程』的防水隔熱漆工程真正落實清潔,完全固化水泥,即使午後降下雷陣雨,雨水也完全不滲透到牆內及地面混凝土,不會有瞬間溫度下降問題,做到業界無法做到的,讓漆可以完美附著於建築,想要擁有最好的效果,找專業的就對了!

專業施工,完美保固
『真功夫屋頂防水隔熱工程』,讓您的房子不再害怕日曬雨淋!

『服務項目』
◆自建宅防水隔熱工程諮詢
◆新建大樓防水隔熱工程
◆舊大樓防水隔熱工程
◆鐵皮屋工廠隔熱工程
◆郊區鐵皮屋便利商店隔熱工程
◆大型宴會廳屋頂隔熱工程
◆學校頂樓隔熱工程

『聯絡資訊』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00,週日公休
公司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41號2樓
服務專線:0800-33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