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在公司上班還是在家上班,只要你是人,你都要好好面對「吃」這件事,這是無可避免的。

外出上班會增加外食機會,在家上班也有各種零食外送誘惑,各個餐飲商家想盡辦法要把它們所提供的美食送進你口中,讓你在忙碌時能方便快速的止住飢餓繼續工作。

試問你曾有那麼一刻,停下來問自己的身體想要什麼嗎?或許你覺得「我都有做選擇呀~從各種餐廳中挑出自己最想要吃的食物」,但你有想過要將什麼放進你的選項裡嗎?還是別人組合好各種選項送到你面前呢?

很多人從小用功到大,為了想要擁有一個理想又美好的生活,但大家似乎都沒有注意到,若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你要學會如何吃才行。人生不是為了工作退休後跑醫院治病。你必須要學會怎麼吃才健康,並拿回飲食的主導權,只吃有營養的食物,而非空熱量食物。

你知道當你的飲食正確且均衡時,什麼事會發生嗎?

就是你的身體會開始變得健康,生理數值也會由紅轉黑,會變瘦、體脂下降、血壓改善、免疫力上升。身形體態變好只是個開頭,你不僅會越來越有活力,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去挑戰你想做的任何事情,你的心情也會變好,不再覺得有氣無力沮喪和疲憊,最後,你會開始擁有自信,因為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你,就算出現問題,你也有能力解決它,你會愛上你的人生,美好生活就是如此。

正確的飲食模式是攝取原型澱粉與蔬果、均衡飲食,少吃精緻澱粉及加工食物、少喝糖,但要吃飽也吃好。

說的簡單做起來卻沒那麼容易,由108年的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調查顯示,國人在六大類食物中,蔬果類的實際攝取量和建議攝取量差距最大,每天吃滿3份蔬菜2份水果的人只佔了全體10%,而大部分的人都覺得要吃滿5份蔬果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但仔細想一下,真的有困難到無法解決嗎?

其實沒有。只要每天喝一杯現打又不過濾的蔬果昔,就可以大幅提升你的蔬果攝取量,你可以每晚準備隔天的食材,或是買配好食材的冷凍蔬果昔包,簡單、方便又省時。

喝蔬果昔好處多多,不僅可以讓你輕易達成每日蔬果建議攝取量,還有以下好處:

1. 增加營養攝取並減少熱量:對於食量小的人的來說,吃一大盆生菜沙拉或三餐皆達成均衡飲食的份量或許有點困難,但若打成一杯蔬果昔,就容易許多,對一般或大食量的人而言,正餐配一杯蔬果昔可以減少便當份量及熱量攝取並維持飽足感。

2. 營養不流失:生食可以減少許多在烹飪過程所流失的營養素和酵素,且可以減少攝取調味料和油脂。

3. 降低飲食困難:年長者、幼童或咀嚼功能受影響的人,在咀嚼含有較高纖維的蔬果時可能比較困難,飲用蔬果昔可以協助他們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甚至連同挑食不吃的蔬果都能一起喝下去。

4. 多補充水分並取代手搖飲料:讓水量攝取不足或不愛喝水的人藉此多攝取水分。

SMOOSY蔬果昔多達26種口味,並使用了50多種蔬果及超級食物,每袋含有710種食材,讓你可以自由隨心選擇,天天變換口味,並增加每日蔬果攝取種類,輕鬆攝取原型蔬果,在喝完一杯果昔後就可以大幅減少達成每日5份蔬果的難度。

為了減少大家的選擇困擾,SMOOSY特別使用了AI推薦系統「個人專屬診斷」,只要1分鐘就能找出最適合你生活型態的蔬果昔,製作自己專屬的蔬果昔箱,連你沒注意到的營養都一起補充!而且SMOOSY堅持不使用任何防腐劑化學調味料人工甜味劑等化學添加物,讓孩童、孕婦或年長者都可以安心享用,SMOOSY是每個人的營養後盾

 

商家資訊:

SMOOSY 送到家的個人天然蔬果昔

官網:https://rink.cc/r2xxh

Instagramhttps://rink.cc/xqyiq

Linehttps://rink.cc/5b9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