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全台超夯的Tufting手作地毯,簇絨槍DIY刺繡不只可以做出地毯,還有超美刺繡鏡課程,而這究竟在哪裡可以體驗到呢,台北市中山區有一間名為白点工作坊的手作簇毛毯體驗課,提供各式體驗課程供民眾前往學習,使每位來客都能感受到純粹的開心與成就感。

在白点,做一幅屬於童年回憶的地毯吧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上的Hakudan 白点簇毛毯手作坊,致力於提供各式簇毛毯體驗課程,空白的畫布讓客人們的創意可以自由揮灑,如果有特定喜歡的圖案想要製作,只要提供圖片,就可以現場投影,打在畫布上直接描繪,不用怕失敗。無論是漂亮可愛、奇形怪狀,還是獨特個性,您在白点出品的手作地毯,撞款不可能發生!

各式課程供您選擇

Hakudan 白点擁有簇毛地毯體驗課程、簇毛毯鏡子體驗課程、簇毛毯畫框體驗課程等等風格不同的課程供您選擇,  提供多達92色的毛線並以小班制專屬老師陪同製作手作地毯的方式,使每位客戶在充滿繽紛色彩的環境裡,能夠編織出心中的顏色,並點入日常生活的暖意。在白点,給您留下一面特別的空白處,讓您用毛線槍創造前所未有的新意。

透明合理的課程收費

任何體驗課程皆是經過明確、透明的收費方式與各戶酌收費用,讓每位來客可以清楚知道價位,並依照自身需求選擇喜愛的課程與DIY地毯大小與種類之餘也保證全台最便宜,另外如需加購手作地毯防滑墊或是手作地毯體驗課程若超過原定製作時間、學員體驗課程途中放棄製作,需請老師接手完成製作學員現場作品等等情況,也有明確的標示酌收費用,無須擔心費用計算錯誤產生糾紛的情況發生。

白点的堅持

白点的老闆提到:「每一種起點,都是最純粹的,像個白点一般,從我們的生活中,最起始的居家環境開始,染上屬於自己的新意」藉此在平日休憩的空間裡,創造出更多不同的生活風格。讓每位來客能藉由手作地毯課程的歡樂過程,感受到不同於生活中的喜悅之情,就是白点一直以來的堅持

 

在充滿壓力的現代裡,找尋紓壓放鬆的人們眾多,然而方法也百百種,來堂手作毛毯體驗課程,親自舉槍瞄準發射毛線,讓純白染讓自身的美好新意,並好好發洩平時累積起來的情緒壓力之餘,離開時,帶著屬於自己那獨一無二的手作地毯回家,也是一種解壓的好方法。

 

更多Hakudan 白点資訊請洽已下連結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3巷1之3號

FB:https://rink.cc/0qpk8

IG:https://rink.cc/u08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