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苗栗卓蘭小鎮的良美豆花,一家秉持純手工製作和古早滋味的甜點店。

爆多料綜合牛奶冰

超人氣的爆多料綜合牛奶冰,超濃郁的手炒黑糖漿,搭上超過8種的自製配料,再加上無敵好拍的高塔造型,哇!好吃、好拍、好滿足!

良美豆花古早味手工甜點專賣

因為喜歡甜點,也想把自己喜歡的古早味分享給每一位朋友,良美豆花就此誕生。從小就對餐飲很有興趣,做過無數服務業的老闆,不忘自己小小的創業夢想,並堅持使用新鮮食材嚴製,工序繁瑣和高成本也難不倒他。

在現場和老闆聊天過程中發現,其實從包材、食材、採購、製作甜點、接單、店面經營、廣告文宣到每一份甜點都出自於老闆的雙手,每天工作時間超過14小時,一個人能如此多身份真的很不容易。

綜合豆花

再來這兩個人氣主打產品就是豆花和仙草,豆香瞬間爆發的鹽滷豆花、滑嫩細緻的嫩仙草,一次吃兩個都不是問題啊

綜合嫩仙草

良美豆花的甜點甜而不膩,一次一個真的不夠過癮,客人買單都是一組兩個起跳,老闆了解現在的人不太愛吃太甜太膩,每一份甜點都經過耗時的研究,一次一次要求成品好還要更好,不讓客人吃了有太多負擔,堅持天然就是希望客人能吃過會想念、不吃是殘念啊⋯⋯

良美豆花古早味手工甜點專賣

每日老闆早起現作,忙到中餐來不及吃就開店把甜點的幸福分享給每一位客人,熱鬧的周邊有學校、觀光景點、傳統市場,不管是下午點心或是下班後、晚餐後的甜點都非常合適。

這個卓蘭小鎮的良美豆花居然能有如此高規格的甜品,不論是店面擺設或是食材本身老闆都不馬虎,老闆笑著說雖然辛苦,但是看到客人一次又一次的回購,貼心的幫忙分享出去,這一切都值得,更希望給客人最好的選擇!!
 

良美豆花 |來苗栗卓蘭露營旅遊必吃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中正路89號
營業時間:13:00-21:30 (星期三公休)
電話:(04)2589-2255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angmeiDouhuaice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1125017/#product

#良美豆花 #卓蘭露營必吃 #卓蘭旅遊景點 #卓蘭景點 #苗栗高CP值甜點 #豆花店 #卓蘭美食 #苗栗景點 #苗栗一日遊 #苗栗 #苗栗旅遊 #苗栗卓蘭 #苗栗卓蘭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