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狗狗美容『犬之湯屋寵物館』,成立於西元2014年至今,位於新北中和安樂路(Google導航請導48號)上,『犬之湯屋寵物館』鄰近「捷運南勢角站與景平站」、「景平路大潤發」,交通十分便利,中和狗狗洗澡『犬之湯屋寵物館』,致力讓狗寶貝跟我們一樣幸福!每一位狗寶貝都是『犬之湯屋寵物館』的貴賓,體貼狗寶貝每一細節的感受,提供全方位服務,如:寵物洗澡、美容、長照、安親、住宿、寵物買賣等,多元化滿足與狗寶貝相關服務需求,中和狗狗剪毛『犬之湯屋寵物館』,店內星級美容師,專業技術贏得業界好評!中和專業寵物美容『犬之湯屋寵物館』,充滿愛心、細心接待每位狗寶貝,讓飼主真正放心託付!

 

中和人氣寵物美容『犬之湯屋寵物館』,用心呵護每隻毛寶貝,在為狗狗洗澡清潔前,會先仔細地拔耳毛、剪指甲,並詢問毛爸媽最近狗寶貝的身體狀況,針對每位狗狗不同的膚質,採用不同的洗劑產品,於洗澡過程中也會清理肛門腺,中和寵物洗澡『犬之湯屋寵物館』,嚴選《天然無添加》優質洗毛精,不僅可清除狗狗毛髮上的髒污、身體上的污垢,讓毛髮蓬鬆、油亮,身體乾淨清爽,毛髮再噴上專業修護噴霧,讓毛小孩享受極致寵愛的的呵護。

 

中和寵物美容師首選『犬之湯屋寵物館』,專業全方位服務:

🐶 寵物洗澡[僅限狗狗]

🐶 狗狗小美容服務(含洗澡):

(拔耳毛/清耳朵/剪指甲/剃腳底毛/修腳圍/剃屁屁毛/剃腹部毛/修眼睛周圍雜毛)

🐶 狗狗大美容服務(含洗澡):

(小美容所有項目+全身造型)

🐶 寵物長照

🐶 寵物安親

🐶 寵物住宿

🐶 寵物買賣

(瑪爾濟斯·博美犬·貴賓犬)

 

中和寵物買賣『犬之湯屋寵物館』,為提供最頂尖的服務品質,採:「完全預約制」,重視與毛爸媽的雙向溝通,於修剪前,會於毛爸媽討論想修剪的長度或造型,可避免部分狗狗,因為剪毛後造型而造成情緒上的波動,中和博美幼犬推薦『犬之湯屋寵物館』,在寵物美容師巧手打造下,每隻毛寶貝就是當今的網美網帥,不僅清潔滿分💯!造型更是滿分💯!

 

中和貴賓幼犬推薦『犬之湯屋寵物館』,除了寵物美容、寵物洗澡外,家中有老犬需要專業照護,但家中無人可照料,提供中和「寵物長照」服務,因臨時需要(短期.長期)出門,中和寵物旅館首選『犬之湯屋寵物館』,皆能提供「專業安親、照料」服務,以耐心、用心、關愛每位狗寶貝,絕對不打罵!不傷害狗寶貝!堅持提供舒適住宿品質,讓狗寶貝在此住得開心,中和寵物安親『犬之湯屋寵物館』,貼近每位毛家長的心,專業提供《定期拍照錄影服務》,讓毛家長可以放心與安心!在手機可看到狗寶貝的近照/最新影片,100%值得毛家長們的信賴。

 

中和可愛幼犬推薦『犬之湯屋寵物館』,同時可為許多喜歡品種狗狗的飼主們,提供優質的品種幼犬,與專業合法犬舍配合,確保幼犬通過嚴格健康檢查,已施打1-2劑預防針、植入晶片並協助登記,中和專業幼犬買賣『犬之湯屋寵物館』,店內以瑪爾濟斯幼犬 、博美幼犬、貴賓幼犬,深受飼主的喜愛與推薦!不僅期待『犬之湯屋寵物館』成為幼犬幸福轉運站!無論是新手狗爸媽、或是家中新增添狗寶貝成員,都可以在中和幼犬寶寶『犬之湯屋寵物館』,找到心儀並且符合心中條件的狗狗。

 

中和狗狗美容殿堂!

極致享受完美造型!

上街就是拉風時尚!

 

《聯絡資訊》:

📌+LINE好友:https://rink.cc/lo18h

📌服務專線:

☎️02-2946-5698

📞0922-817-499

📍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50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