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的高爾夫用具專賣店立航高爾夫在地經營10餘年,店內齊全品項與良好服務最為人所稱道,以新生代的高爾夫球具專賣店之姿,穩固扎根於新北林口高爾夫用具店林立的地區。

 

得天獨厚的地利條件

距離林口交流道只有五分鐘車程的立航高爾夫,不僅擁有便利的交通位置,附近更是擁有五座高爾夫球場,在良好的地緣條件下,無疑是讓店家有著得天獨厚的先天優勢,讓立航高爾夫始終擁有穩定客源,成了林口在地優質的高爾夫用具店家。

 

新穎卻保有傳統的誠信經營

在網際網路時代普及的情況下多數的實體銷售業者接連受到衝擊,不僅業績下滑,傳統銷售廣告模式更是難以和網路廣告競爭,傳統通路大受影響,立航高爾夫便是其一,因此立航因應時代成立社群專頁,打造不同於以往的高爾夫球具店,以新興模式經營多元的球具品項與良好品質,成功打響市場知名度,除了推廣自家商品外,也讓消費者能透過網路在家裡了解商品相關資訊,提升產業競爭力。

立航高爾夫老闆曾說過:雖然立航不是最資深的球具老店,但經歷10多年的各種轉型,唯一不變的就是立航對待顧客的真誠態度,一步一腳印踏實的為顧客服務,替顧客處處把關。也確實立航以用心讓瞬息萬變的市場模式下,始終保有喜愛立航高爾夫的人流與客源,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立航那人人稱道的誠信高品質經營。

完善多元的專業產品服務

立航高爾夫目前經銷各式大廠高爾夫用具、配件如:Titleist、FootJoy、HONMA、Adidas golf、cobra等,並包含維修服務、重新配重球桿、訂製客製球桿、提供高爾夫球的logo印製、配合專業大數據技術分析姿勢問題,提升使用者在賽場表現,店內亦擁有寬敞的試打區及果嶺,給予找尋相關高爾夫用具的消費者最完善的選購機制,讓大家都能在立航找到心儀的高爾夫用具,不僅如此立航持續朝網路發展,給予最全面完整的挑選管道喔!

更多新北林口高爾夫用具推薦

新北林口立航高爾夫臉書:https://rink.cc/61jgj

新北林口立航高爾夫地圖:https://rink.cc/iuu7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30~19:00 週日固定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