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乾淨舒適的房間內,剛剛使用過的浴室還蒸氣裊裊,裹著浴巾的孩子好奇攀上母親的梳妝椅,看著母親打開每個瓶瓶罐罐,熟練地在臉上噴灑化妝水、倒出精華液在手中溫熱,擠出豆大的乳霜在雙頰輕點,每一個動作都像是琴手在不同的瓶罐上熟練地彈跳著,他看見了母親略帶溼氣的臉在發亮,而有著不同香氣的瓶罐,在打開瓶蓋的瞬間,用專屬的香氣和鼻尖打招呼......這是創辦人小時候最喜歡的魔法親子時刻。

身為美容師的母親,陶冶出了對於美有著獨到見解的兒子。這位特立獨行的大男孩,從小迷戀於彩妝,生活更離不開時尚、影視與藝術。創辦人最後鍾情於皮膚保養,有鑑於台灣屬於海島型亞熱帶國家,國人難以真正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於是攜手母親一起打造了追為國人皮膚設計的保養品牌,…「晶萃模」。

晶萃模JINCHMO是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非常重視產品的製作過程與肌膚的維護,由多位亞洲化妝品首席配方專家領導監督,和生物科技博士群組成菁英研究團隊,在位於美國的獨立實驗室與技術中心以高端技術共同研發最適合台灣女性膚質的保養品,曾獲得台美多項專利,並取得多項技術認證。

「晶」象徵著肌膚的晶瑩剔透明亮有光澤,「萃」是原料取自於天然草本植物植萃,並希望有了它,每位愛美之人都能成為內在自我的「模」特兒。晶萃模JINCHMO研發團隊堅持對產品與製作過程的高要求,產品從原料的挑選、研發到生產每一個步驟都十分細緻,重視每一個環節才能達到自然無負擔的美麗。

在潮濕悶熱的夏季,皮膚的水分補充絕對不可馬虎。市面上的保濕產品百百種,雖然選擇眾多卻總是找不到最適合台灣人膚質的保濕產品。而來自台灣的晶萃模最了解台灣氣候,針對台灣的海島型氣候特別研發明星商品《藍藻全能精華液》,萃取海洋藻類與草本植物水果精華,透過獨特高效鎖水科技牢牢抓住來自天然植萃的水分,形成高度補水+鎖水,讓精華能夠導入肌膚,達到高效吸收,發揮超群的保濕能力,又不會對肌膚過度造成負擔,修護、抗老、淨化、緊緻 、彈潤一次到位。

台灣擁有植物王國、水國王國之稱,四面環海的島嶼擁有世界首屈一指的豐富珊瑚物種,晶萃模JINCHMO希望能將台灣的物產優勢發揮到最大,透過不斷地研究與試驗,才完成最終臻至完美的產品,從洗卸到保濕每一步驟都不放過。取自天然植萃的精華和乳液一抹就化成水狀,超純度保濕因子能夠有效滲透到肌底,不僅能針對缺水的皮膚進行急救保濕,也能達成日常的補水,期望能透過它們帶給台灣人最好的保養體驗,給予皮膚最自然的呵護。因為這份堅持與希望,讓晶萃模JINCHMO的產品備受好評,連懶人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極致保養法。

 

【晶萃模】

形象網頁: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03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