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讓果粉們期待已久又雀躍不已的消息,那就是iPhone 14上市了!但畢竟是不算低價的商品,購買前還是得經過審慎思考,其實只要是3c產品都是如此,大部分人都要事先衡量自己的財力,這種求之不得的心情17分期最了解。17分期是無卡分期業界老字號品牌,提供多樣3c產品無卡分期,此外還有相機和家電品項,最重要的是連最新的iPhone 14無卡分期都有,17分期的理念就是讓顧客們不需再因價格而卻步,想要iPhone 14無卡分期的您不要猶豫了,快去17分期購買吧!

所謂的無卡分期是一種讓消費更方便、省力的付款方式,17分期的期數清楚,每月繳款的金額透明,讓您輕鬆入手想要的商品,不僅如此,17分期還擁有眾多優點,像是多樣3c產品、iPhone 14無卡分期,另外還有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除濕機等家電,且都有商品7天鑑賞期,但必須將商品回復原狀與包裝完整才能進行退貨。最方便的是17分期除了台北、台中實體店面取貨外,還提供全台24小時到貨服務,各區有業務可送貨,全台宅配免運費,優質的服務保證讓您以最快速度拿到商品。

在17分期選購手機、平板、手錶、筆電、相機、自組電腦、家電等,申辦無卡分期成功的顧客,還能參與17分期的獨家集點兌換活動,累積點數可兌換AirPods、Switch等多項商品,此外,如果推薦朋友申辦成功的顧客,推薦者及申辦者都能各自獲得一點,且點數沒有時效性。點數可兌換的商品項目如下:3點AirPods、4點AirPods Pro、5點Switch、6點Switch OLED或Apple watch SE,來17分期讓您一舉兩得。

相信很多沒有無卡分期申辦經驗的人對於這種消費方式會有點害怕,17分期會以專業提供您最合適的方案,讓您在申辦前清楚了解細節,並以最快速的審核和月繳無負擔為保證,幫助您減輕財務壓力,購買昂貴的3c產品、家電用品從此不再困難。還在羨慕別人已經換iPhone 14了嗎?不用再猶豫了,17分期給您最方便有效率的iPhone 14無卡分期服務,快來17分期吧!

想了解更多iPhone 14無卡分期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17分期(免卡/無卡分期全台皆可申辦)

門市:北部實體店面、中部實體店面、各區有也業務可送貨、全台宅配免運

電話:0926-828-957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週六,上午10:00至22:00。每周日門市預約制取貨。

官網:https://rink.cc/5ztlk

FB:https://rink.cc/s1up0

Line:https://rink.cc/myfqu

**分期詳細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