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忙得不可開交,可能沒有時間運動,連帶的體態可能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走樣.更隨著時代進化,連走路.爬樓梯.洗衣都被開車坐車搭電梯丟洗衣機取代,除此之外,有些長期健身者或許仍對鍛鍊的身材不滿意,因為練的全身比例不均,視覺很不協調!又或者想接觸健身運動以改變弱性體質成為健康體質卻不會使用健身器材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人,也有更多辛苦的上班族想健康與好身材,但台灣長久以來低薪問題也間接阻礙了上健身房.更有眾多產後媽咪想快速恢復身材甚至想藉此時透過居家自主訓練讓身材比以前更好更美,如果這時候有位專業教練在旁指導或能立馬諮詢,而且不必大包小包舟車勞頓往返時間就能有高效能效果,實現無花費.省時.便利.隱私.安全.隨時.隨興的居家健身理想,這是不是個很棒的提議呢?雙北徒手魔體雕推薦給您,擁有27年健身資歷且擁有健美教練證照(俱國家代表隊助理教練資格),並曾在台北市兩大知名健身品牌健身中心擔任私人教練及健身教練部主管的Jimmy絕對能協助您讓您創出自主訓練驚豔變身的成果。

徒手魔體雕主打居家徒手健身的特點,在家就能進行自主健身及體雕訓練,透過訓練能帶來的好處是高效能,例如提升:心肺功能.血循.消化系統.代謝排毒.基礎代謝率.免疫力.肌力.肌耐力.肌爆力.骨質密度.創建組織防癌環境.改善膚質.性能力.全身協調性.柔軟度.體態雕塑…好處說不盡!專業健身教練到府傳授全身性主及次要肌群鍛鍊,全身秘訣教授給您,完全不需任何器材,讓您徒手訓練也有好體質與魅力好身材!因此,往後就算沒有教練在場已能一輩子無需花費並俱省時.隱私.安全.便利.隨時.隨地.隨興的輕鬆進行自主訓練。這是全世界最經濟且高效能與真正便利的自我掌控一切的自我鍛練方式!

醫學文獻報告:無運動者30歲起肌肉會開始流失,40歲每10年流失8%肌肉量,70歲者每10年流失15%肌肉量,在此說明:肌肉量流失造成功能衰退,也就是老化現象!直至組織衰竭而死亡!

這三年國內外疫情,讓我們知道病毒株不斷變化,何時終了,沒人知道!但是只能告訴我們:面對每天的外在風險,根本之道,就是強化體質,擁有高人一等的免疫力!接下來.要與病毒共處,沒得選擇!除了繼續戴口罩,真的要提升免疫力,才有條件面對還有長久精采豐富的美好人生!並要考慮到下一代他們能靠誰!

徒手魔體雕教授徒手全身性主及次要肌群阻力訓練方法與秘訣,並提供訓練計劃設計建議,於授課後起,每三個月協助成效追蹤與檢討,更有長達兩年的訓練計劃設計建議,非常划算,等於是免費擁有2年私人專業教練做您的徒手健身體雕顧問!不論是想要精實的腹部線條,或是緊實的背部線條,或迷死人的勻稱緊實雙腿及兩側凹陷的性感電臀,都能自主訓練陸續得到滿足!徒手魔體雕專業教練會請學員以三個月為單位,回傳每三個月訓練成效的照片,以照片為憑,加上專業經驗再與學員線上校對討論,做為訓練推行或建議,專業與貼心持續到滿兩年為止!等於兩年內您擁有專屬專業教練從旁協助與諮詢。

 

分享醫學研究:人體經過規律之適當阻力訓練,因肌肉量高,體溫高,細胞含氧量高!癌細胞怕高體溫高含氧環境,是無法生存的,任何器官(組織)均如此!


徒手魔體雕教授課程從單人至同堂3人,可邀請志同道合者.彼此較勁更加動力!可同時擁有高免疫力及組織防癌環境與心中的魔鬼曲線身材或混身帥勁肌肉身材,在家隨時隨興徒手就能創出,現在就找您專屬專業的徒手魔體雕3888快樂無窮養成專案  祝福您!

 

更多居家健身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徒手魔體雕

電話:0934-027-817

官網:https://rink.cc/e0x7j

FB:https://rink.cc/cr2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