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眉毛,看起來超沒精神」對於這句話,大家是不是非常有感呢?追求美麗是人的天性,如果可以選擇,當然要輕輕鬆鬆變美囉!

 

【霧室TwinArtist】位於新北市中和區,距離環狀線秀朗橋站步行5分鐘,提供您紋繡、霧眉、角蛋白睫毛管理、半永久紋繡等服務內容,闆娘擁有十多年的資深彩妝造型師、新娘秘書的經驗,因此美容的經驗非常豐富,而且也有通過國家美容乙丙級證照、IBC紋繡檢定合格紋繡師,平常也會利用空閒的時間學習新的美容技術,任何關於美的問題都難不倒她,所以來到這裡可以放心將您的臉蛋交給闆娘,走出霧室絕對可以讓您擁有漂亮的面孔。

 

【霧室TwinArtist】主打『紋繡』的服務,使用最新的光影霧眉技術,不結厚痂也沒有蠟筆小新的尷尬期,做完即刻自然,而色乳是採用頂級進口的植物性色乳,有通過FDA&SGS安全認證,對人體無危害,並採用一人一套全新拋棄式針具,安全衛生有保障,完全不用擔心有感染的疑慮,在開始施作前,闆娘都會依據您的五官比例設計您的眉型,或是您有任何需求也都可以告知闆娘,溝通後確認沒問題才會開始幫您施作,霧室的霧眉不但呈現自然的漸層感,後期也不會返紅或是返藍,讓您的五官更加的亮麗好看!

 

另外還有『角蛋白睫毛管理』的服務,闆娘會依據每個人的眼型去設計,並將您的原生睫毛進行翹睫,而且不會有異物感和空洞期,溫和不刺激,施作完後完美呈現您的眼型優勢,讓您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任何人看到都會被您電到!

 

『服務項目』
紋繡
霧眉
角蛋白睫毛管理
半永久紋繡
彩妝造型
妝感眼線
隱形眼線
紋唇
霧唇

 

想要變美當然要選擇最專業的,
若有任何需求趕緊手刀預約【霧室TwinArtist】的服務,
一起來加入顏美人的行列吧!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00-17:00
店家地址 | 235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35巷3號
聯絡電話 | 0987-424-590

 

霧室TwinArtist|Facebook粉絲專頁
 

霧室TwinArtist|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