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母乳是最適合人類初生嬰兒的營養食物來源,尤其是遇到疫情的傳播時,母乳更是嬰兒最棒的抗疫疫苗。而在政府鼓勵哺餵母乳的倡導之下,沒有相對應的配套措施,常常讓媽媽感到心有餘力而不足!

 

如果孕期接收到哺乳觀念的資訊不足,又或者接收到了不適合自己的養育計畫,很容易在產後開始要進入哺乳的時候手忙腳亂!輕則奶量不如預期,重則塞奶乳腺炎。

 

其實媽媽們並不是不想餵,而是看到許多哺乳期間一些負面的聲音或是畫面,以及錯誤的哺乳觀念。由於心生害怕恐懼,所以就草草的離乳,實在很可惜。

 

俏媽咪專業無痛泌乳團隊在執行長楊羽潔的代領下,在新竹與桃園區域默默深耕了8年之久,也拯救了近萬位深受哺乳磨難的媽媽們!因為有她們的服務,得以讓產後媽媽們母乳之路可以開心的延續下去!

俏媽咪專業無痛泌乳團隊目前全台都有泌乳師在地到府服務之外,還有跟一些婦產科合作。每每團隊的泌乳照護師出動協助服務個案,都是收到正向回饋的好評。

他們主打“專業”、“無痛”、“溫暖”、“客製化”,深得媽媽們的心!

不只是用手法緩和乳房不適而已,還會幫助哺乳媽媽找出塞奶或是奶量不足的原因,讓問題得以改善,並且還提供了服務後續的支持與陪伴。因此才能深得媽媽們的心。

她們除了服務之外也還有泌乳師的教育課程培訓。因為楊羽潔老師的臨床服務經驗豐富,培訓的學員離開教室後,也能用同樣高品質的服務水準來協助個案!俏媽咪致力培訓出更多優秀的泌乳人才,來造福廣大的哺乳媽媽們。

 

哺乳媽媽需要協助就找最優秀的服務團隊,專業0負評,拒絕暴力推奶,當天預約當天就能安排人員到府服務。

服務項目:

哺乳諮詢/開奶服務/塞奶疏通/增加奶量/退奶規劃/女性乳房保健


 

店家資訊

【俏媽咪無痛泌乳團隊】

俏媽咪 無痛泌乳/哺乳諮詢粉絲專頁:https://rink.cc/i390e

俏媽咪 無痛泌乳/哺乳諮詢Line@:https://lin.ee/hnr9T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