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是近年來火熱的討論話題,元宇宙概念席捲全球,無論是虛擬貨幣或是NFT,已成為創造被動收入及投資的首選,而投資虛擬貨幣的方法有許多種,使用專業挖礦芯片機或是自組礦機挖礦成為現下熱門的選擇。

 

 

然而架設礦機不僅需要有空間及技術,還要長時間忍受噪音,一台礦機的噪音至少在70分貝以上,相當於汽車在家門口不間斷行駛產生的噪音,而礦機所產生的熱量更是讓室內溫度居高不下,長時間下來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另外,挖礦需要24小時不停的運算,控制礦機及礦埸環境溫度,因而產生龐大的用電量使電費高的嚇人,這些都是加入挖礦行列的考量。

 

 

乙泰企業創辦人Jeff投入挖礦事業有多年的時間,初期僅是自己購入顯示卡來組裝礦機自己挖礦,隨著礦機數量的增加及規模擴大,開始了解市場上礦機託管業務的需求。然而大部分的託管場地隱蔽且不讓人參觀,還有合法性的問題,Jeff認為託管業務應該要更透明更讓人安心,於是在2020年斥資打造礦機託管場地創立「乙泰礦機託管Rich Miner」,為礦友們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全面服務,造就了新一波礦機買賣及託管服務產業。

 

 

乙泰為獨立大樓託管,有別於市場上大多是鐵皮屋或是自家改建的場所,更能確保用電的合法及安全性,礦場建構設計有專業散熱系統,確保良好的通風有效控制環境溫度,所有託管都會簽訂合約以保障礦工,最重要的是礦場開放預約參觀,也能讓投資人比較不同礦場的差異性。

 

 

乙泰礦機託管在Google評價有五星的高分,Jeff表示常有投資人以為是詐騙投資不敢放心託管,推薦對挖礦有興趣的投資人一定要來現場看看,親自到場參觀過乙泰礦機託管場的人紛紛留言表示「本人自己來看過,託管場真的跟照片一樣的真實」,「最新最棒的環境!五星級的礦場服務,安心安全的託管讓人覺得真放心!」。一廠近年需求量大增,計畫二廠、三廠建置準備中,建議投資人確認礦廠環境及合約內容保障,再加入挖礦投資的行列。

 

【乙泰礦機託管】

連絡電話:03-3120416

服務時段:週一~週五(AM8:30 ~ PM 5:00 不含例假日)

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297巷32號

官網:https://rink.cc/dwwv4

官方LINE:@richminer / https://lin.ee/Q7WMr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