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妮美學創立至今已經第八年,致力於紋繡藝術美學的技術與服務!

Sunny老師從事美業已超過12年,擁有服務超過幾十萬人的實際經驗!

除了親身服務顧客以外,也有許多慕名而來的學生想找Sunny老師學習紋繡技術。

 

老師曾經在日本JBS眉毛專門學校學習專業的眉藝技術,日系技術講求嚴謹以及完美呈現,所以相較國內其他眉藝技術更加精緻。

 

Sunny老師每年一定會讓自己參與海內外進修的課程,因為技術學習是沒有盡頭的,即便老師已經開班授課多年,還是認為應該要讓自己達到技術的天花板。

一開始創業是希望能透過手藝幫助更多客人增加自信,讓自己的容貌管理更加分。格妮美學深耕新北,經營十幾年來累積不少台北地區的忠實顧客,顧客年紀從最年輕的13歲一直到80幾歲的奶奶都有,甚至有祖孫三代都是老師顧客的經驗。

 

典雅質感的工作室,座落於板橋火車站附近,環境和精緻的服務一直深受顧客喜歡!讓老師服務過必定會愛上這裡,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一定要親身經歷才能感受其中!

未來Sunny老師希望能指導更多學生,讓他們也能透過一技之長照顧自己,並且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進而掌握自己的人生,不管是大學畢業生,或是職業婦女想習得一門新技術,又或是媽媽需要照顧小孩想自己支配時間,都可以來拜師學藝。

 

我們採取保姆式的教學理念

手把手教您學習最新含金量最高的紋綉技術,並且可以分期付款付擔學費,學成即可開始變現,一邊賺錢一邊還學費,不必支付龐大的金錢負擔。

 

老師的實戰經驗豐富,開業至今已經服務過超過萬人,不但可以給妳最真實的顧客服務細節,還可以教會您如何讓顧客從單項服務轉而更多的消費需求。

 

不定期舉辦課程,學員一樣可以回學院複訊,把服務顧客遇到的疑難雜症在課堂上找到答案。

 

學成之後也會教會妳如何行銷自己,怎麼開始做顧客營銷,如何拓客,經營自己的品牌。

 

現在是網路行銷的趨勢,經營好自己就是經營好生意,老師每年不斷的海內外進修,就是為了學員們可以學習到最棒的課程,有跟Sunny老師學習過的學員都知道,老師是不藏私的教學模式,只要你願意學,老師必定會絞盡腦汁教會妳。

 

你必須要很厲害才會有機會,而不是有了機會才會很厲害!!

 

歡迎想進修的學員們,視訊課程細節喔!

 

店家資訊

格妮美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號2樓

FB粉絲專頁:https://rink.cc/ax5y5

IG:https://rink.cc/vye37

Line:https://rink.cc/1yq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