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社專業的肌膚保養專家,主打問題肌膚保養服務與皙之密肌膚產品販售,

讓您做一趟肌膚逆時空之旅,找回真正透亮的肌膚!

 

【美顏社】位於台中南區,提供粉刺調理、痘痘清除、美白、保濕、問題肌膚處理、無痛粉刺、除皺、美睫,給您多樣的美容項目,店內的老師用心聽取顧客的需求,並依照您的需求給予您專屬的美容項目,美容的過程絲毫不馬虎,在這裡,客人都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完美肌膚。

 

店內的老師擁有15年美容經驗,細心針對您皮膚狀況給予最適合的保養項目,而服務的器具皆完成消毒,店裡的紫外線燈也是每天消毒,給您最安心、最乾淨的施作環境,您可以在老師溫柔的技巧下舒適的享受變美的過程,在服務完後也會教您日後保養皮膚的方法,讓您的皮膚都可以保持在最美、最水嫩的時刻!

 

現代因人為的環境、飲食都與健康息息相關,而且疫情也影響到生活並造成全球恐慌,人們對藥物也開始逐漸依賴,但常常也忽略了保健食品的重要,美顏社看到了這個問題,所以也有提供保健品讓客戶搭配內外一起保養,並提倡大家營養對身體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不可被忽略的!

 

美顏社的美容產品都是使用法國、韓國、新加坡原裝進口產品,每一個產品都是經過測試沒問題後,才給客人使用,給您最安心的保障,此外美顏社不只提供皮膚護理的服務,也有提供美睫服務,若有興趣都歡迎電話或是私訊詢問!

 

別再讓時間這個小偷偷走您臉上的青春了,現在就讓【美顏社】幫助您重新找回美麗肌 膚的鑰匙,目前全面採取預約制,趕緊手刀拿起電話來預約,一定要先電話或是私訊預約唷!!以免到現場時撲空!!!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00-20:00

店家地址 | 411台中市太平區永成北路66巷30弄122號

聯絡電話 | 0985-598-493

 

美顏社|Facebo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udac1

美顏社|Instagram

https://rink.cc/votgt

美顏社|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2e135

美顏社|Google地圖

https://rink.cc/ce8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