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算命,我陳仙姑可是專家中的專家,問神、卜卦、塔羅、鳥卦、米卦、生命靈數、八字紫微、鐵板神術、通靈、泰國阿贊、觀落陰、元辰宮…20多年的命理經驗可說是非常豐富!你說既然這麼厲害就幫你算算看,你誤會了!我陳仙姑是花錢被老師算很厲害!

 

算命專家養成環境

 

我出生於大家庭,爺爺五個兒子成家都依然同住在這兩排透天厝,節日都四桌人很熱鬧很吵,人多信仰就五花八門;除了拜祖先之外爺爺都不管。

 

大伯開命相館大伯母慈濟、二伯無神論二伯母馬來人信阿拉、四嬸越南人信基督、五叔嬸走靈山、我爸信混元會看風水我媽會起乩,是九天玄女乩身,從小他們都會灌輸我信仰,我也不知道該信誰。

 

高中以後因為課業與戀愛我都會分別求助他們,怕混淆所以我都作筆記甚至錄音,事過後再看誰比較準,但是有時他準有時都不準,害我不知道要聽誰的。

 

大學時有兩個同好、就此展開我《算命專家》之路,空堂時常會誰拉誰或陪誰去算去問,我要求都要做紀錄再來PK誰介紹的比較厲害。

 

 

算命師常見 弱爆五大點

 

多年來我們戰跡無數筆記錄音檔足以寫論文,整理起來有幾個重點:

 

1.大多數老師講半天都不容易聽出重點或者不具體,大多人就會對號入座,我閨密兩個也是這種人,很容易說這老師很準很厲害,但我現場聽的不是這樣,要求聽錄音紀錄還原真相,他們重聽兩三次之後才警醒!

 

2.順著客人的話去算,有些人在算之前就主動向老師做簡報,以至於分不清楚是自己說的還是老師算的。

 

3.oo是因為前世...冤親債主所造成...是真是假連我這專家也無法確定,聽到這些我會請老師多說點這輩子的事讓我分辨是不是有可信度,但往往越說越懸,像極了阿翰說的聽聽故事好玩而已。

 

4.少數老師講的具體也很準,但是沒有化解方法或者沒看到效果,算過後也不知道「怎麼辦」,有算沒算沒差別,好玩而已。

 

5.知名度高常在電視出現的大師收費不低,預約要等一個月,好不容易見到了我們當然對「明星」畢恭畢敬,算的時候聽到一堆鼓舞的話讓我當下充滿希望,但重聽錄音跟筆記好像也沒講到《有用的重點》,而且跟一起來算的指示重點重疊性很高,除了目睹大師風采好像有點《白算了》。

 

 

算命專家 大海撈針 終於撈到了 九天玄女唯一指定!

 

一路走來從少女變成老媽,對算命的熱情也逐漸冷卻,甚至到失望,直到因兒女課業問題遇上了【雲通開運舘】,再度燃起我身為算命專家的熱情,先讓看兒子八字,想先跟老師說兒子情況,雲通老師制止我說,先讓老師從命盤看狀況解說後你再說,老師解盤時我跟老公目瞪口呆揚眉相望,吻合度有80%,女兒的有90%,推斷讀書習慣也很接近,弱爆五大點都沒有,回家後與兒女一起聽錄音,兒女都默認的笑了,老公直讚我終於找到《真正的算命專家》,請老師開文昌後,兒女明顯讀書時更加坐得住,課業進步,也變得更有禮貌。

 

阿翰若來算過也一定會說九天玄女降落唯一指定(雲通開運館)!

 

五六年來介紹親友找雲通老師,也獲得親友一致好評,都很謝謝我,老公也推薦給他的同事,這也算做功德吧?希望都能幫到有需求的朋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2:00-22:00
店家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73巷9號
聯絡電話 | 0982-950-965

 

雲通開運舘|官方網站

雲通開運舘|Facebook粉絲專頁

雲通開運舘|Youtube頻道

雲通開運舘|LINE

雲通開運舘|LINE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