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越來越多傳統美食,經過改良創意研發後,在口感的呈現都跟過去有著不同的風味。

像是以傳統糕餅來說像是被列為宮廷點心的綠豆糕、桂花糕、核桃糕這些點心,至今仍是祭祀、節慶、送禮的熱門愛好商品!

港記酥皇西門店店面照

想從傳統走向創新的【港記酥皇】於1998年創立,原先在太太 Michelle 的家鄉九份風景區開店,後來才遷移至台北市區西門町,老字號的傳統糕餅店在當地已有20餘年的時間,能夠屹立不搖的關鍵包括創辦人對品牌理念的堅持外,食材用料也透過天然食材不含豬油、牛油, 同時也不含其他有害化學物質,除了追求健康養生為前提的品牌初衷,在技術上結合香港人的健康理念和台灣師傅的精湛技藝。【港記酥皇】以「以客為尊、務實為根、口碑為本」的精神堅持走到現在!

港記酥皇-翡翠綠豆糕

港記酥皇-翡翠綠豆糕

被列為明星商品同時也是鎮店之寶的【港記酥皇-翡翠綠豆糕】不僅年銷超過一百萬顆,更是多個美食節目都極力推薦的新寵兒,不同於外面吃到的綠豆糕,港記酥皇堅持以純綠豆仁,加入進口 Anchor 安佳奶油,細細研磨;內餡以紅豆打製而成的細緻烏豆沙入餡提味,將綠豆糕的口感層次提升。尤其令人驚豔的是冷凍食用有如綠豆雪糕般的口感,入口即化綿密滑順,別有一番風味。

 

能夠成為屹立不搖的明星商品,除了口感上的呈現,其實在食材上有很多特別用心的地方,像是為降低糖的用量純粹以紅豆的甜味來替代,一方面口感不會過膩,又可以減少身體負擔。港記酥皇的每一顆翡翠綠豆糕皆為獨立包裝,更加衛生食用便利。甚至奶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港記酥皇-黃金土鳳梨酥

 

港記酥皇-鳳舞三重禮盒

【港記酥皇】雖主打老字號的糕餅專賣店,口味卻吸引非常多年輕族群的喜愛,不僅綠豆糕登上鎮店之寶,連鳳梨酥系列的產品也都是品牌的熱銷王牌,希望初次認識港記酥皇的朋友,可以品嚐港記酥皇的明星商品,不論是送禮自用都是熱門首選!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62

電話:02-2389-558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9:00

港記酥皇官網:https://rink.cc/zuu8m

港記酥皇FB:https://rink.cc/lwydt

 

 

關鍵字搜尋:

台北西門綠豆糕線上宅配,台北西門鳳梨酥線上宅配,台北西門鳳凰酥線上宅配,台北西門土鳳梨酥線上宅配,台北西門綠豆糕專賣店,台北西門綠豆糕送禮推薦,台北西門綠豆糕團購美食,台北西門老字號手工糕餅店,台北西門老字號伴手禮線上宅配,台北西門春節送禮線上宅配,台北西門節慶禮盒送禮宅配,台北西門蛋黃酥禮盒線上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