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浮有限公司】專營氣墊搬運設備、起重搬運、氣浮搬運設備、搬運用氣墊等產品為主。力浮的搬運設備能廣泛運用在各大產業,如:半導體,航太,食品,工具機,模具,物流等,皆能看到我們產品的蹤影。

歡迎來電0800-368-899。

 

氣墊設備原理:

氣墊搬運設備又稱空氣軸承、氣浮搬運設備,利用空氣作為介質,在搬運重物和地板間產生一層空氣薄膜,減輕搬運物体的重量。使用氣墊的先決條件必需有足夠的空氣來源,平滑而且水平的地板,包含沒有孔隙,毛邊的表面,這樣就能創造出輕鬆、安全、不傷地板的搬運體驗。

 

力浮的氣墊搬運設備運用方式,在各式防爆場合、無塵室機台的搬運、狹小空間的搬運、機台定期裝卸維修、重型機械的安裝、不能傷害地板的狀況、不能造成空氣汙染的場合皆能使用。

 

力浮的搬運設備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搬運重量的產品,從6噸到200噸的重量皆有現有產品可販售,若有超過200噸以上搬運需求,也可聯繫我們,會提供給您客製化的服務。

 

服務專線:0800-368-899

市話專線:04-2391-937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285巷1弄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0908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氣墊搬運設備、起重搬運、氣浮搬運設備、搬運用氣墊、半導體機器搬運、科技廠機器搬運、氣墊設備銷售、氣墊備品維修、氣墊搬運設備租賃、特殊搬運設備、工廠機台搬運設備、食品機械搬運設備、工具機搬運設備、進口氣墊搬運設備、空氣軸承氣浮搬運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