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在疫情影響下,旅遊受到限制,人們對逃離城市生活、暫時脫離日常場景、接觸自然的渴望,以及社交媒體平台內容中呈現的休閒美好的戶外生活方式,刺激了露營市場發展。

 

台灣這些年的戶外活動成為假日休閒活動主流,六日到來安排個三五好友野餐日、慢跑或騎單車,現在有一群人更希望遠離塵囂,走進山林、擁抱自然,與大自然多親近, 從露營活動中體驗荒野隱居客的樂趣。

 

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讓小朋友能體驗大自然,學習野外生活,這種遠離塵囂,走進山林、擁抱自然,借用天然資源和山林美景,使自己的身心得到舒緩,是既愜意又悠然的享受!這就是露營的最大樂趣!現在的人應該要懂得放鬆自己,悠然而自得。

 

露營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活動!可以凝聚家人情感分工合作,一起看海、看星星、天地合一、放眼大自然,且悠遊自在的置身森林中、大草原,也可以在海邊聽海浪聲,看滿天數不清的星星,躺在大草原裡,人生何其享受!搭起帳篷就是一個溫馨浪漫的家,可以在海邊,也可以在農場裡。

 

休假了,想露營的朋友們,小編在此推薦【漢寶園休閒農場】這個好去處,這裡的園區場地非常大,還有許多手作可以給小朋友玩,園區內還有生態導覽教學的部分,讓您體驗大自然環境的美麗,並且園區內有許多景點可以讓家庭或情侶間盡情地當個大小玩美,拍個過癮!最後還可以出租帳篷等裝備,甚至提供許多食材跟特色料理讓您不必擔心住與吃的部分,簡單的說只要人來了,帶個愉快的心就可以了。

 

歡迎來到全國最大的潮間帶【漢寶園休閒農場】,體驗農場生態&美食以及手作ㄧ日、二日之旅,本農場提供露營、住宿,750坪的超大雨棚,即使冬天東北季風來,裡面也沒什麼風,可自搭帳蓬一帳$1200元,另有可出租帳蓬、睡袋、睡墊、棉被、枕頭合計$600元也有和室通舖一人$500元和套房一間8.5坪$3000元可選擇,人來就好,不用帶裝備,農埸提供各式各自費食材,三餐都可在這裡吃,有合菜、素食料理、文蛤特色料理、自助烤肉、火鍋,麵包、披薩。

 

農場行程:

◆參觀彰濱海岸唯一貝殼館。

◆觀賞園區招潮蟹、水鳥、彈塗魚。

◆認識紅樹林以及濱海植物。

◆與農埸可愛動物互動。

◆登上園區觀海樓,遠眺360度夕陽美景、風車濕地、一覽無遺。

◆園區各種可愛裝置藝術打卡拍照。

◆園區內提供自行車悠遊園區及漢寶溼地風光。

◆150 坪會議室,適合教學、會議、活動、開會。

◆報名團體生態導覽,聘請當地生態老師豐富講解。

◆園區提供當地新鮮真空包裝蚵、文蛤、黑蜆、西施舌、歡迎購買。

 

農場體驗活動:

◆披蕯DIY一個8吋$250 元。

◆摸文蛤黑蜆活動,每人$150元可帶走一斤文蛤或黑蜆。

◆採收鮮蚵體驗剝蚵樂趣,每人$150元可帶走一斤鮮蚵。

 

★★歡迎光臨漢寶園休閒農場來趟不一樣的濱海風光之旅★★

 

【漢寶園休閒農場】資訊

手機專線:0980-025-086

LINE ID:0980025086

地址:彰化縣芳苑郷大同二路507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09:00~19:00;週一、週二公休

漢寶園休閒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4073283369

 

關鍵字查詢

彰化休閒農場露營區、彰化親子露營區、彰化親子烤肉露營區、彰化露營區、彰化賞星空露營區、彰化新手露營區、彰化私房景點露營區、彰化團體露營區、彰化團露露營區、彰化私房景點露營區、彰化烤肉露營區、彰化農場露營、彰化推薦民宿、彰化推薦露營區、彰化親子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