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鋼結構住宅是一種年輕而極具生命力的鋼結構體系,已廣泛應用於一般工農業、商業、服務性建築,如辦公樓、別墅、倉庫、體育場館、娛樂、旅遊建築和低、多層住宅建築等領域,還可用於舊房增層、改造、加固和建材缺乏地區、運輸不便地區、工期緊、活動式可拆遷建築等,倍受業主青睞,下面利達集團就來對輕鋼結構住宅的優勢做一個詳細的說明:

 

輕鋼結構住宅相比於傳統住宅,有其突出的優點

1、輕鋼結構住宅的輕鋼結構配件製作工廠化和機械化程度高,商品化程度高。

2、輕鋼結構住宅的現場施工速度快,主要為干作業,有利於文明施工。

3、輕鋼結構住宅的鋼結構建築 是環保型的可持續發展產品。

4、輕鋼結構住宅的自重輕,抗震性能好。

5、輕鋼結構住宅的綜合經濟指標不高於鋼筋混凝土結構。

6、輕鋼結構住宅相比磚混住宅來說,可以避免用土燒磚帶來的資源浪費。

7、輕鋼結構住宅因為輕鋼結構的牆體厚度小,比磚混結構可以增加有效使用面積。

8、輕鋼結構住宅的與鋼筋混凝土住宅

相比,由於輕鋼結構的鋼材以後可以循環使用,但混凝土不能循環使用,以後肯定是建築垃圾,造成環境壓力並且,混凝土要40年時間才能全部乾燥,因此容易造成室內濕氣、潮濕,不利於人體健康。但是輕鋼結構完全不用混凝土,因此不存在這個問題。

9、輕鋼結構住宅的抗震性能好。由於地震的活動為左右和上下活動,所以用螺絲釘連在一起的輕鋼結構組成了一個安全穩定的盒子,不會因為地震的搖晃而出現牆體倒塌或樓板掉下危及人身安全。

10、輕鋼結構住宅的施工採用干施工法,不會造成水資料的浪費。並且節省了費用。

 

小編在此推薦中部地區的朋友們,如有輕鋼架相關需求的話,歡迎找【綠芯輕鋼架企業社】來為您服務,老闆非常親切,且有多年專業技術,價位也是非常合理,歡迎來電洽詢報價 !

 

【綠芯輕鋼架企業社】位於台中,服務經驗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綠芯是一群對工作充滿熱忱的施工團隊,從事各項輕鋼架工程已有多年時間,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本著以服務大眾為理念,更以多年的實務經驗,來提供最專業的工程品質,我們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期望給予本公司最大的支持與指教。

 

【綠芯輕鋼架企業社】擁有豐富經驗的師傅、最專業優質的施工團隊,綠芯重視每個細節,接到案件後,會安排時間到府免費丈量與客人討論並提供報價,以誠實報價、誠實施工為主,秉持著專業、用心,是我們不變的服務宗旨,完美空間利用,靈感搭配,滿足生活機能!


【綠芯輕鋼架】營業項目:
防火輕隔牆∕金屬造型天花∕輕鋼架天花板∕暗架造型天花板∕濕式隔間

技術施工:期限保固

 

『綠芯輕鋼架』公司資訊

市話:04-2567-4215

手機:0916-182-518

LINE ID:0916182518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7:3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180巷49號6樓之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427296947&sk=photos

 

關鍵字查詢

台中輕鋼架工程、台中輕鋼架推薦、台中防火輕隔牆、台中濕式隔間、台中輕鋼架天花板、台中隔間工程、台中金屬造型天花、台中乾式隔間、台中暗架造型天花板、台中造型天花板、台中天花板工程、台中輕隔間工程、台中辦公室隔間、台中室內裝潢、台中室內裝修、大雅輕鋼架工程、大雅防火輕隔牆、大雅造型天花板、大雅天花板工程、大雅濕式隔間、大雅隔間工程、神岡輕鋼架工程、神岡防火輕隔牆、神岡天花板工程、潭子隔間工程、潭子輕鋼架工程、潭子防火輕隔牆、中部輕鋼架工程、中部輕鋼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