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疫情高峰讓體育館與健身中心淪為染疫的高風險區域,在家運動風氣取代至健身房、運動俱樂部習慣,除了維持體態,追求線條,許多民眾為了提升自身免疫力依然保持著運動習慣,因此運動已成為大多數民眾防疫生活的一部分。

 

疫情引起的恐慌讓您不敢出門運動健身嗎?許多民眾乾脆花小錢買運動健身器材在家中開始做運動!

您在找運動器材、健身器材的專賣店嗎?

為您推薦千田牌運動器材!

 

千田牌運動按摩器材是國內最早媒體廣告的專業品牌。創立1972年,擁有最專業的運動理念及機械製造經驗,展售人員皆接受專業正規的機械觀念操作及人體背部經絡學、按摩手法...等專業常識,同時了解各式運動器材及各類型按摩椅的設計理念與機械結構並提供專業保養與維修。提供您最完善的運動咨詢服務,全省皆可指裝安裝送貨。

 

本公司代理亞洲第一、世界前三大的國際專業運動健身器材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集團公司運動按摩器材。

 

喬山健康科技主要競爭優勢為品質與創新,擁有優秀的國際研發團隊和精湛的製造技術,並通過ISO 9001、ISO 9002及ISO14001等認證,以及達到日本SG、美國UL/ETL、加拿大CSA、德國GS和歐盟CE等國際性產品安全標準,在美國FDA認證,且 連續多年榮獲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及日本G-MARK設計大賞等殊榮。

 

千田牌位於台北西門捷運站附近走路十來分鐘即可到達,店內擺設各式玲瑯滿目的運動器材、健身器材、電動跑步機、有氧飛輪車、磁控健身車、登山踏步車、交叉訓練機、重量訓練機、健康按摩椅、桌球桌、撞球桌、保健按摩器以及各式訓練週邊配件,可供您試用,店內皆有專業人員為您詳細介紹,全省皆可為您宅配到家安裝!

 

【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2388-8678

傳真:02-2388-9060

公司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60號

營業時間:

週一09:00 - 20:00

週二09:00 - 20:00

週三09:00 - 20:00

週四09:00 - 20:00

週五09:00 - 20:00

週六09:00 - 18:00

 

【相關連結】

官網:http://www.chien-tien.com.tw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0518007.html

店家日報: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0518007

 

【關鍵字查詢】

台北運動器材,台北健身器材,日本富士JP20005D按摩椅,喬山電動跑步機,喬山健身車,喬山登山踏步機,交叉訓練機,台北重量訓練機,台北運動用品,台北健身用品,台北ziva啞鈴,台北桌球台 台北撞球台,台北按摩器,台北健身訓練用品,台北健身房規劃,台北電動跑步機,台北有氧飛輪車,台北磁控健身車,台北登山踏步車,台北交叉訓練機,台北健康按摩椅,台北桌球桌,台北撞球桌,台北保健按摩器,台北按摩椅專賣店,台北健身器材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