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近日氣候日漸炎熱,伴隨著午後大雷雨,蟄伏的蚊蟲也隨著午後陣雨的積水開始孳生,蚊患日趨嚴重,這時就找『高雄抽水肥0910764056』來為您消毒除蟲。噴藥消毒為滅蚊的治標作法,孳生源的清除才是最重要的治本工作,大家應養成隨時巡查內外環境的習慣,全民一起清除孳生源,以降低登革熱發生的風險。

 

登革熱是一種由登革病毒所引起的急性傳染病,此類病毒會經由蚊子傳播給人類。據台「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數據顯示,全球登革熱的多發地區,主要集中在熱帶、亞熱帶等有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分布的國家。自1980年代之後,登革熱也開始有向各地蔓延的趨勢,也逐漸成為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了。位於亞熱帶地區的我們,像這樣有點熱、又有點濕的環境,正是蚊子最喜歡的生長環境,所以稍微不注意,就會成為登革熱流行的地區。

 

清除孳生源四大訣竅–澈底落實「巡、倒、清、刷」:「巡」經常巡檢,檢查居家室內外可能積水的容器。「倒」倒掉積水,不要的器物予以丟棄。「清」減少容器,使用的器具也都應該澈底清潔。「刷」去除蟲卵,收拾或倒置勿再積水養蚊。

 

『高雄抽水肥』位在高雄市前鎮區,是高雄、屏東地區知名的專業抽水肥、通水管公司,高雄在地服務四十多年,是合法政府立案的衛生通水管公司,擁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迅速解決您的煩惱。而『高雄抽水肥』有著最專業的的通水管師傅團隊,手腳最快、專長功夫齊全,師傅們皆有數十年的經驗,皆為老闆三十多年經驗傳承!我們收費公道,專業為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大樓等機關,處理各式水管管路阻塞、馬桶阻塞、小便斗阻塞疏通服務為業界之專家。

 

經營理念與專業

1、專業師傅團隊手腳最快,專長功夫齊全。

2、40多年老經驗、各種疑難雜症都能處理。

3、收費便宜公道合理。

4、環保局核可之清除廠商。

5、專業、有信用。

6、網路票選五顆星。

7、師傅老實、有親和力、讓您放心、安心。

8、設備現代化。

 

服務項目

清水溝、自備各式水肥車、高雄屏東抽水肥、高雄馬桶不通、高雄通馬桶、屏東馬桶不通、屏東通馬桶、高雄水管不通、高雄通水管、屏東水管不通、屏東通水管、高雄專通大樓排水管、屏東專通大樓排水管、高雄化糞池不通、高雄抽化糞池、屏東化糞池不通、屏東抽化糞池、高雄抽汙水、高雄清汙水池、高雄抽汙泥、屏東抽汙水、屏東清汙水池、屏東抽汙泥、高雄大樓抽水肥、高雄地下室抽水、高雄專抽大樓地下室化糞池、屏東大樓抽水肥、屏東地下室抽水、屏東專抽大樓地下室化糞池、高雄各式涵管暗管清理疏通、高雄專清地下室汙水管線、屏東各式涵管暗管清理疏通、屏東專清地下室汙水管線、環境消毒

 

高雄&屏東日夜服務全年無休處理工廠、學校、大公司、大環境、小環境、住家、大樓、透天、公寓、社區、餐廳等等都有服務。一次徹底解決所有的問題、是您最得力的助手!

解決您惱人的化糞池清理問題!

固定清理化糞池可防止蚊蟲孳生,提升生活品質,專業的技術,精良的工具,高品質有效率的施工,讓您滿意又安心!

 

公司資訊

手機:0910-764-0560911-153-7830937-630-536

市話:07-333-39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8:00~18:00(全年無休)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英德街898號

 

關鍵字查詢

高雄抽水肥、屏東抽水肥、高雄抽肥、屏東抽肥、高雄抽化糞池、屏東抽化糞池、高雄通水管、屏東通水管、高雄通馬桶、屏東通馬桶、高雄馬桶不通、屏東馬桶不通、高雄抽汙水、屏東抽汙水、高雄清水溝、屏東清水溝、高雄環境消毒、高雄環境消毒、高雄住家抽化糞池、高雄公寓抽水肥、高雄清理大樓化糞池、高雄地下室汙水管線、高雄通大樓排水管、高雄地下室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