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或吉日就是送禮的時候,要與人分享喜悅,甜甜的餅乾禮盒絕對是送禮首選,不僅吃進嘴裡甜蜜蜜,心裡也跟著喜滋滋!

而說到餅乾禮盒,就不得不推薦這家『尚。曲奇/蝴蝶酥』,店內單純販售蝴蝶酥和曲奇2種品項,但可別因為沒有複雜或新奇的商品就小看它,最簡單的往往最需要真功夫,品嚐過的顧客都會回購指定送禮,包裝更是柔和的嫩粉色,不論是節慶、婚禮或是彌月送禮都很喜氣好看!

『尚。曲奇/蝴蝶酥』的所有產品皆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就和新生兒一樣純淨,讓您吃得安心,也放心同親朋好友分享。

手工、天然、無添加,對待每一片餅乾就像是呵護新生兒一般用心,濃厚的奶味就像是寶貝們的奶香一樣自然,又不會過於甜膩,老少咸宜,『尚。曲奇/蝴蝶酥』絕對是彌月禮首選!

下面就來介紹『尚。曲奇/蝴蝶酥』的餅乾們~

◆蝴蝶酥
製作程序繁複,原料採用頂級法國麵粉和乳脂含量高達84%的法國頂級發酵奶油,將麵皮反覆冰鎮鬆弛、多次桿壓摺疊,以及對烤箱溫度的控制,最後再細心整型,每一個細節都傾盡十二萬分的專注力,絕不馬虎對待,一片看似簡單的蝴蝶酥,卻要歷時三天才能打造厚實又鬆脆可口的口感,奶香濃郁,每一口都值得漫長的等待,吃過的人都說讚!

◆曲奇
採用法國原裝進口依思尼 AOP產區限定無鹽發酵奶油製作,並經過上千次的打發,達到酥鬆綿密、入口即化的頂級口感。
喜愛純粹自然無添加其他風味的您,『原味曲奇』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質感細緻的餅乾一入口就在嘴裡化開,醇厚的奶香擴散開來,就連開口說話都是濃厚的奶味~
巧克力控必嚐『巧克力曲奇』!採用️『西班牙NATRA CACAO黑騎士頂級可可粉』,不但可以品嚐到純正細膩的可可香味,也不會過於甜膩,微苦微甜的大人滋味,非常適合晚上小酌搭配享用~
『咖啡曲奇』,香濃柔順的咖啡香氣,口感香滑柔順,咖啡獨特的微苦滋味和奶油結合後溫醇順口,讓人回味無窮,再配上一杯紅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天然無添加,酥鬆綿密,奶香濃郁

『尚。曲奇/蝴蝶酥』與您一起分享喜悅,讓收禮者感受滿滿的心意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