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年,由於創辦人們是在台南中西區這塊全是老街土地上長大,懷念小時候悠閒散步吃蛋捲冰淇淋的感受,以及台南街頭飲食文化。

 

新開幕的南美館店除了現場製作蛋捲,讓過路客聞得到香氣看得到表作過程外,還可以現場使用蛋捲做的甜筒皮搭配手工義式冰淇淋,來個真正蛋捲冰淇淋體驗,您可以坐在騎樓悠閒吃冰、聊天, 也可以慢慢散步到南美館,體驗美好的在地台南下午時光。南美館店的第二階段是讓客人自己可以體驗手作蛋捲,提供您不同的創意體驗。

 

9年來時之幸福同時致力於公益活動,將日常生產的邊料捐贈給食物銀行,幫助需要的弱勢族群,讓他們都可以品嚐到幸福的味道,未來除了不斷開發新的台灣在地食材口味外(目前有台南虱目魚酥、雲林花生捲心、宜蘭三星蔥、雪山烏龍口味蛋捲),也積極規劃與放牧雞蛋農場的合作,促進友善環境,為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體驗、在地、健康是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的願景,也曾獲ITQI 風味絕佳評等三星認證與台南百家好店。我們不斷的與在地的夥伴合作開發,將台灣、台南的好產品給更多人品嚐,並規劃一系列適合各種用途的伴手禮,讓喜歡台南的朋友們都能將幸福滋味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11:00-19:30,星期三公休

店家地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9號

聯絡電話 | 0955-071-905

開幕人潮照片
開幕人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