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玉惜緣 貴玉惜福"

玉鼎翡翠藝術珠寶由擁有研磨玉石、鑽石和鑲工設計三項技能的師傅,帶著一群藝術工作者,從60年代開始發跡於中部,為台灣愛玉族作最專業的服務。由於從切磨原石開始,因此擁有翡翠雄厚與專精的領域,尤其獨特創意的禪意金工美學的設計,深受海內外行家們的珍藏。

 

『山有仙則靈、玉有嬌則貴』嬌豔就是翡翠的美,玉鼎長期精選各個時期稀有不同美麗氣質的翡翠,這正我們所匯集豐富靈秀寶玉的心路歷程,所要傳達設計是珠寶的生命,是品牌延續的藝術軌道。

 

秉持著專業、熱情為兩岸三地傳承中國翡翠藝術文化。並於2012年受邀進駐北京東二環【天雅珠寶城】,以子承父業第三代玉的傳人延續經營極品翡翠,以創新的理念致力於豐富品牌故事的延伸,為兩岸三地傳承中國的東方文化及尊貴翡翠吉祥的內涵。

 

玉鼎台中文化館(吉鼎翡翠)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1

電話:04-2320-1508

手機:0905-122-939

 

玉鼎台北翡翠珠寶公司

「預約制會館」

電話:02-2721-4850

手機:0952-830-00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53樓之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9: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20122005.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翡翠、藝術翡翠、台北翡翠玉石、台北翡翠精品、翡翠玉佩、翡翠玉鐲、翡翠戒指、台北翡翠珠寶店、翡翠耳環、佛像擺件、觀音玉珮、彌勒佛墜、頂級緬甸玉、緬甸翡翠飾品、翡翠珠寶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