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彬儀器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永和區內,專營各式實驗室儀器、植物生長箱、培養箱、冷藏櫃等產品服務為主。尚彬創立於2008年,服務十多年來,靠著專業、用心、負責、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實驗室、學校、機構的喜愛。

 

尚彬儀器業務服務遍及全台,協助上百間實驗室的用品與建構,是您最好的一器用品夥伴。除了現有產品的規格與儀器外,我們也提供訂製服務,協助您訂製各種尺寸的產品,讓您在實驗上更加無往不利。

 

尚彬儀器服務對象遍及醫院、學校、化工、生化科技、食品工業等單位,提供優質的產品與合理的價格,並備有快速維修的售後服務,讓您添置儀器後能無後顧之憂。若您有相關儀器、設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提供給您最專業、最優質的服務。

 

市話專線:02-2920-0052

傳真專線:02-2921-717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43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1230004.html

 

關鍵字查詢

實驗室儀器、恆溫培養箱、真空烘箱、植物生長箱、實驗室冷藏櫃、循環烘箱、藥品冷藏櫃、4C冷藏櫃、低溫振盪恆溫培養箱、低溫恆溫培養箱、振盪器、烘箱、恆溫水槽、熱風循環烘箱、高低溫測試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