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ger夢絲佳名床】位於彰化縣福興鄉,是彰化在地知名的床墊工廠,我們的產品堅持用手工製作,做出最高CP值的手工床墊。Monsger夢絲佳有多年的製床經驗,提供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乳膠床墊、透氣水洗墊、涼感床墊等產品,讓您每日每夜都能輕鬆入眠。

 

【Monsger夢絲佳名床】針對台灣人設計出各式不同的床墊,不僅符合我們的身形也能配合台灣潮濕炎熱的環境,打造不同的產品。在夢絲佳您能挑到最適合您的床墊,床挑選的正確,才能讓你夜夜好眠。

 

Monsger夢絲佳的床墊都是由師傅全程親手現場製作,每一細節親力親為,高度堅守產品品質,絕不馬虎。堅持做出最好的手工床墊又能提供平實的價錢,讓消費者買到高CP值的手工床墊一直是我們所堅持的初衷,唯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床,才能夠真正得享受舒適睡眠品質!

 

Monsger夢絲佳名床(頂岳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921-788-115、0912-645-81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福三路三段4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22: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812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彰化床墊、福興床墊、鹿港床墊、和美床墊、秀水床墊、伸港床墊、線西床墊、埔鹽床墊、溪湖床墊、員林床墊、台中床墊、中部床墊、彰化床墊工廠、彰化手工床墊、彰化手工床墊推薦、彰化手工床墊專賣、彰化床墊專賣、彰化床墊推薦、彰化床墊批發、彰化床墊訂製、彰化客製化床墊、彰化獨立筒床墊、彰化乳膠床墊、彰化彈簧床墊、彰化彈力床墊、彰化記憶床墊、彰化涼感床墊、6D蜂巢透氣水洗墊、飯店用床墊、五段式記憶床墊、頂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