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感到近期諸事不順,大到上當受騙人財兩失,小到出門一腳踩到狗屎,接連而來的霉運讓人不禁質疑是不是老天在開玩笑,作為信命又不認命的台灣人,當然要趁早規劃、趨吉避凶,事不宜遲,就讓我們出發尋找可以愈算愈好命的命理老師吧!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朱老師可說是非常特別,朱老師不談鬼神之說,而是以專業命理工具協助個案找到正確方向,再加上朱老師為「社會工作學系」出身,深入學習過個案與團體諮商技巧和心理相關學科,也從事過22年的輔導工作,比起一般的命理老師更能精準剖析個案內心的迷茫和真正訴求,將『心理』和『命理』兩相結合,專業加上專業,不只幫助個案解決問題,更能幫助個案從根本了解自己,在人生道路上做出正確選擇~

 

就像是在進行心理諮商之前,都要先對個案的人格進行了解,對於命理諮詢來說,「紫微斗數」就是天生的人格測驗結果,朱老師的紫微斗數收費為3000元/人,但可不是只能當下問這麼一次,而是有持續性的以年為效期,一年內有紫微命盤相關問題,都可以線上或見面諮詢,沒有次數限制,能夠更好地協助個案掌握工作方向,朱老師並不把自己侷限於「命理老師」的框架中,而是能夠讓個案生活更加美好的「生涯規劃諮商師」!

 

用於改運的「奇門遁甲」也是朱老師的看家本領,如同女性梳妝打扮增加自信心,奇門遁甲可以讓個人的運勢逢凶化吉,好運加乘!只要成為朱老師紫微命盤的客戶,一年內需要操作奇門遁甲改運,朱老師都會為您處理~

也可以用於考試、手術、官司、感情、婚姻…等單一事件,不用穿戴哩哩叩叩的飾品,不用焚燒任何物品,也沒有符咒做法,只要在算好的地點定時定點待滿40分鐘,吸收改運能量就可以囉,但真的要定點不要亂動,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功虧一簣,有需求的人可以跟朱老師預約詢價唷!

 

想要好運一直在身,環境當然也很重要,就跟遊戲打BOSS一樣,除了本身條件還要有強大的裝備,才能挑戰BOSS,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朱老師的陽宅風水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從買房選屋到交屋入住,再到文昌位和財位布置,不僅讓個人運勢好上加好,連帶家庭運勢也跟著水漲船高,全家一起自信面對未來的挑戰~根據格局不同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歡迎想朱老師預約詢價,而且只要沒有搬家,就包含在一次性收費內,都可以請朱老師調整!

※小小提醒,要讓家裡風水變好,就先把住宅環境整理乾淨吧!

 

人和地利都有了,接下來就是天時囉!

無論是嬰兒出生時辰,還是結婚登記時辰,當然都得挑個好日子,有了好的開始,才能確保往後的人生/婚姻可以順遂平安~只用3600元就能購買到好起頭,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地方,那就是~手機跟車牌號碼的選號!

可別小看這一串數字,畢竟手機和車牌是日常使用的數字,與生活息息相關,不可以有不好的諧音,而且數字開頭往後必須愈來愈大,可千萬別讓好運壞在這樣一個小地方,就用數字易經(費用2600元)占卜得出的吉利卦象,從小地方改善整體運勢!

 

如果您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打轉或是覺得流年不利,都很推薦找朱老師諮詢,相信朱老師的專業一定可以解決您的煩惱,外縣市的朋友們也可以FB或LINE線上諮詢唷!

 

真正的命理老師協助您的生活愈過愈好,

想要獲得更多不同以往的命理知識,

歡迎點我追蹤「朱老師的紫微風水」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