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LE CENTER號召女孩揮汗 季度方案5,000有找

JUNGLE CENTER瞄準粉紅市場 好說HowSoul贊助飄筋香

 

看好疫後健身趨勢,JUNGLE CENTER叢零體適能中心(以下簡稱JUNGLE),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斥資5,000萬元展店,360坪的基地空間有多達5個課程空間,並引進與歐美、韓國同等高規器材。

看好廣大女性市場,JUNGLE與好說HowSoul異業結盟,推出健康探索計劃-季度方案(三個月十堂團體課程),只要不到5000元就能享受高規格運動課程,並附贈人氣香氛產品「筋香」一瓶。

 

因應運動型態愈趨多元,JUNGLE成立融合皮拉提斯器械Pilates、嬋柔GYROTONIC,體適能Fitness三種運動型態訓練空間,消費者能依身體狀況選擇適合的課程;除了強化身體素質,中心以防疫部署模式投入600萬,打造空氣優化系統,全空間、全時段保持恆溫恆濕,並搭配空氣清淨紫光抑菌,輔具則選用特殊材料製成,讓從未染疫的客戶無後顧之憂,在沒有病毒侵擾、清淡飄香的環境安心揮汗,身心都能健康發展。

 

JUNGLE也搭上數位轉型浪潮,只要下載「Jungle Center叢零體適能中心App」,就能線上預約課程以及現場報到,可利用日期或指定教練搜尋並預約課程,線上完成運動前置作業,將便利性最大化。

繼提供好說HowSoul的創作者運動學習資源,JUNGLE再度攜手推出健康探索計劃-季度方案,三個月包含十堂團體課程僅4,980元。

 

MCN公司好說HowSoul主要為40歲以上菁英女性打造個人品牌,隨著健身觀念興起,女性對於身材與健康需求也愈加提升,特別與JUNGLE合作推廣個人品牌產品「筋香」;JUNGLE的梳妝區附設「貴婦吹風機」之稱的dyson吹風機與澳洲品牌的頭髮、身體護理備品,櫃檯跟淋浴間皆擺放「筋香」供使用,讓姐姐妹妹們在梳洗過後就能漂漂亮亮約會或上班,運動不再是負擔,而是加分。

 

關鍵字搜尋:

台北皮拉提斯器械課程推薦,台北普拉提課程推薦,台北專業皮拉提斯課程,台北禪柔訓練課程推薦,台北專業體適能訓練中心,松山體適能培訓中心,松山禪柔運動訓練中心,松山皮拉提斯運動訓練中心,松山普拉提運動訓練中心,大安皮拉提斯核心床訓練,東區女性體型雕碩課程推薦,東區gyrotonic訓練中心,東區pilates訓練中心,信義區嬋柔運動課程推薦,大安區體適能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