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業經營以小農為主,農產品的販售大多需透過販運商、農會共同運銷或是直接送至鄰近的批發市場交易。台北第一和第二果菜市場,是北北基重要的蔬果來源,每天交易的蔬菜量1700噸,水果600噸加起來共23百噸,過年前更是會飆升到31百噸,雙北市的傳統市場貨源都來自於這裡。

 

果菜批發市場存在的價值莫過於媒合農產品跟消費者。同一款作物又有大小、美醜、甜度高低之分,消費者的需求也不一,所以必須要有一位中間者(批發商),居中協調與展示農產品,讓零售商可以在短時間內在固定的交易空間,迅速獲取自己想要的規格。我們也能滿足需要大量蔬果產品的需求,並且針對特殊需求提供各式各樣的蔬果產品,同時具備平抑物價及掌控品質的能力,以確保客戶就算小配送都能有實惠價格外,大量批發也不會影響到蔬果品質。

 

【金龍商行(GL蔬果批發)】坐落在台北市民族東路上(濱江果菜市場)Lo.2007零售部,長期專營蔬菜、水果批發買賣為主。經營迄今累積多年豐富經驗,誠實信用廣受業主口碑推薦,且深受消費者肯定與信賴。

 

【金龍商行(GL蔬果批發)】是傳承三代在地用心經營的店家,有自己的車隊專送大台北地區,主要為蔬果批發,周邊商品客製服務,目前主要客戶群有大小各類餐廳、集團超市、連鎖餐飲業、宅配食品工廠。

 

【金龍商行】在這歡迎各家餐飲、飯店、零售、食品加工、各類相關產業洽談採購配送,本公司歷經三代傳承,新一代的經營理念結合三代傳承的經驗,不怕比較,只怕沒被看到。我們不避麻煩,盡力解決麻煩,不當負擔,與客戶一起擔!

 

批發蔬果產品內容有

高麗菜、美生菜、大白菜、包心白、小白菜、鵝白菜、芥藍菜、皇宮菜、紅菜、青江菜、台灣芹茶、西洋芹菜、A菜、菠菜、香菜、青花菜、白花菜、杏菜、大頭菜、大陸妹、茼蒿、龍鬚菜、過貓、韭菜、韭黃、韭菜花、地瓜葉、三星蔥、蔥仔、蒜仔、老薑、嫩薑、薑絲、薑片、蒜仁(太&小)、蒜碎(粗&中)、蒜泥、蒜片、辣椒、小辣椒、青辣椒、糯米椒、洋蔥、紫洋蔥、白苦瓜、青苦瓜、山苦瓜、小黃瓜、大黃瓜、紅地瓜、黃地瓜、紫地瓜、洋地瓜、南瓜、日本南瓜、菜瓜、角瓜、冬瓜、蒲仔、青木瓜、佛手瓜、白K(白蘿蔔)、紅K(紅蘿蔔)、台灣馬K(馬鈴薯)、進口馬K(馬鈴薯)、青椒、紅椒、黃椒、九層塔、廣東A、巴西利、紫高麗、加工甜豆、四季豆、荷蘭豆、皇帝豆、菜豆、大豆苗、小豆苗、紫豆苗、苜蓿芽、茄子、日本圓茄、黃玉米、水果玉米、玉米粒、玉米筍、帶皮玉米筍、麻竹筍、綠竹筍、碧玉筍、筊白筍、沙拉筍、川七、山蘇、蘭花、芥菜仁、大芥菜、小芥菜、牛番茄、聖女番茄、青番茄、無子檸檬、金桔、日太山藥、台灣山藥、紫山藥、紅捲鬚、綠捲鬚、牛蒡、水蓮、中蘆筍、大蘆筍、百合、金茸(金珍菇)、杏包菇、杏包菇粒、美白菇、鴻喜菇、中香菇、柳松菇、秀珍菇、洋菇(蘑菇)、猴頭菇、草菇、珊瑚菇、綠豆芽、黃豆芽、銀芽、石蓮花、秋葵、芋頭、蓮藕、甜菜根、萊姆

 

公司資訊

電話:0939-269-355(同LINE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凌晨3:00~中午1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336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lwhs/

 

※中西式餐廳、連鎖咖啡簡餐、學校機關團體、各式小吃店、輕食餐廳、異國餐廳、飯店會館、員工團膳各式餐飲業,歡迎各式餐飲店來電合作關係。

 

關鍵字查詢

台北蔬菜批發、台北餐廳蔬菜批發、台北水果批發、台北蔬果批發、濱江果菜市場推薦攤家、台北蔬菜批發商推薦、台北水果批發商推薦、中山區蔬果批發、士林蔬果批發、台北餐廳蔬果採購、台北蔬果採購、濱江蔬果批發商、台北飯店蔬果批發商、台北小吃店蔬果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