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露易蔓 美容美體】位於桃園中壢區,美容項目包羅萬象,任何美容的服務都能夠放心給他們處理,給您一條龍的美容服務,店內的老師擁有專業的經驗,也非常細心的傾聽顧客的任何需求,細節絲毫不馬虎,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滿足每位女性渴望變美麗的需求。

 

炎炎夏日還在苦惱皮膚油脂分泌太旺盛嗎?還在煩惱痘痘粉刺突然跑出來見人嗎?您完全不用擔心,露易蔓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部肌膚狀況,量身推出不同的臉部專屬保養配套,不熟悉自己的肌膚問題也無須擔心,在服務完後也會教您日常保養肌膚的方式,讓您的皮膚都可以保持水嫩透亮。

 

只有一般的臉部保養當然不夠,除了專業的臉部保養服務外,露易蔓也有提供全身的美體服務,現代人最容易疲勞酸痛,需要肩頸、腰背、臀腿、手足調理,露易蔓都能夠使用他們專業的手法,有效緩解您肌肉僵硬與疲勞,而且也讓您的體態樣貌及曲線變得更美麗!

 

除了臉部保養與美體外,露易蔓也有提供化妝、彩妝教學的服務,彩妝品只是一個工具,放在臉上才會有能量,露易蔓提供您最專業的化妝教學,讓您可以看到更美的自己!

 

「服務項目」

美容

臉部保養

化妝、彩妝教學
美體

身體指油壓

鬆筋調理

排酸調理

全身雕塑

刮痧

拔罐

 

來到【中壢露易蔓 美容美體】讓您從頭到尾變美又紓壓,全面全面採取預約制,事不宜遲,趕緊手刀拿起電話來預約,或是也可以到粉絲團私訊,體驗時下最流行的美學服務,讓您瞬間變成最精緻的女神吧!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星期日 10:30-19:00

店家地址 |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288號4F

聯絡電話 | 0973-156-677

 

「外部連結」

中壢露易蔓 美容美體|Facebook粉絲專頁

中壢露易蔓 美容美體|Instagram

中壢露易蔓 美容美體|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