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市東區的【Cover Cafe】,是服飾品牌COVER延伸出的咖啡館,外觀是4層樓米白色建築,一樓是服飾店,二、三、四樓則是咖啡廳,每一層樓給人的感受完全不同,二樓走南歐鄉村風,三樓走丹麥瑞典設計師傢俱歐系風,而且還有頂樓,是一個讓人可以邊啜飲咖啡,邊望向藍天放空的空間。

 

【Cover Cafe】的裝潢是一大特色,走到二樓印入眼簾的是南歐鄉村風的裝潢,還有不拋光的木製桌椅搭配古董老件陳列,每張椅子的造型都各異其趣,煦煦的燈光與淡黃色的牆面,讓室內的環境營造溫暖愜意的氛圍,而桌位是一桌2人座位,與親友結伴來用餐完全不用擔心位子坐不下,還有最加分的圓拱型落地窗,讓人有身在國外的感受!

 

三樓又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整體裝潢以丹麥瑞典設計師傢俱歐系風格為設計,再搭配經典的大理石紋的桌子,營造像家中一樣的舒適自在的氛圍,看得出來【Cover Cafe】有認真在挑選傢俱和家飾,即便都不是同一個款式與材質,但卻能巧妙地營造出一致性,若您是一個人想要翻翻書、聽聽音樂度過悠閒的午後,那三樓絕對是最適合您的所在!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位在四樓的天井,樓中樓挑高的半透明空間,再搭配長木桌與透明窗,給人的風景美到像是一幅畫,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吃著甜點,此時在望向藍天天空,不僅能拋下所有煩憂,也能讓心情跟著變好!

 

【Cover Cafe】目前有供應甜點與飲品,像是甜點有巴斯克、藏雪戚風、維多莉亞磅蛋糕、烤布蕾、冰淇淋布朗尼、檸檬生乳酪、伯爵巧克力蛋糕、藍莓奶酥乳酪蛋糕等,而飲品的部分則是供應馬可波羅熱茶、可麗露、伯爵鮮奶茶、氣泡飲,其中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布朗尼』,使用真材實料的巧克力製作,巧克力味非常的濃郁,一口咬下不時還能吃到巧克力塊,口感十分的厚實好吃!

 

若您現在想要吃個好吃的下午茶,並且悠閒的度過美好的下午時間,那就趕快來【Cover Cafe】品嚐吧~這裡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營業時間 | 週三~週日12:00-20:00(每週一二公休,依店家公告為主)

店家地址 |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73號

聯絡電話 | 私訊IG及inline訂位系統

 

Cover Cafe|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over_coffee/

 

Cover Cafe|inline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NCJZuNIa2co-Nzmo7m7:inline-live-1/-NCJZuaWosHnoDWNLzXc?language=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