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媽媽涼麵客家味】位於屏東市廣東路82號(於屏東水源地經營40餘年),老闆娘以台灣客家美味為基礎兼容健康美食概念,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涼麵及其他特有菜色。並以親切、迅捷、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是在地人大力推薦的店家。

 

好消息!張媽媽涼麵有新口味推出囉,泰式醬涼麵,夏日享用清爽不油膩,天然酸甜味道,配合眾多豐富菜色,搭配雞絲淋上泰式酸辣醬,吃了保證忘不了,而喜歡濃郁味道的胡麻醬涼麵,搭配老闆娘精心用天然的胡麻醬等調味出來,喜歡辣的配合店內私房調製的辣椒油,配合雞絲眾多菜色淋上胡麻醬再加上辣椒油,光看到就流口水,吃後更是難以忘懷值的推薦,因為制作材料繁複,每日限量供應喔!

 

市話專線:08-7228-653

手機專線:0981-254-661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8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6:00-13: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0809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屏東市涼麵專賣、屏東市美食推薦、屏東市鴨翅專賣、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豆乾、屏東市在地美食推薦、屏東市醃蘿蔔專賣、屏東必吃美食、屏東市滷味專賣、屏東古早味美食、屏東市酸菜專賣、屏東小吃店推薦、屏東市滷蛋專賣、屏東市銅板美食、屏東市素涼麵推薦、屏東素涼麵、屏東市涼麵推薦、廣東路涼麵推薦、屏東市打拋豬肉、屏東必吃涼麵、屏東市肉燥涼麵、屏東特色涼麵、屏東市肉燥飯、屏東好吃涼麵推薦、屏東市控肉飯、屏東必吃排隊美食、屏東市泰式醬涼麵、屏東傳統美食、屏東胡麻醬涼麵、屏東傳統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