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G Tea&Coffee】位在宜蘭冬山鄉清溝夜市與清溝九連埤水岸旁,是近年宜蘭熱議的網美咖啡廳。老司G是間半開放式的復古咖啡廳,並在最近新蓋了玻璃屋,讓各位來到這裡的朋友,可以在夢幻玻璃屋打卡拍照、吃美食、喝咖啡。

 

清溝九連埤水岸有著美麗的彩虹設計與荷花池,在清水溝渠旁的老司G是用貨櫃打造出半開放式的復古工業風咖啡廳。老司G的一磚一瓦都是老闆親手堆砌,能看到古早四五十年前的裝潢風格。

 

店內除了半開放式的戶外座位外,也整修了近年網紅網美最愛的夢幻玻璃屋,屋內可以眺望旁邊的水圳與風景,享受店內的輕食飲品。老司G除了裝潢風格與景緻別出心裁以外,店內更有許多必吃美食,像是:義大利麵、小火鍋、炸物、鬆餅、吐司等外,還有許多特調咖啡、飲品與調酒,讓不同的人都能來老司G享受到不一樣的慢活風格。

 

手機專線:0988-197-58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光明路344

營業時間:週一11:00-18:00;週二至週日11:00-20:00;週四公休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0923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宜蘭網美咖啡廳、宜蘭咖啡廳推薦、宜蘭打卡咖啡廳、宜蘭下午茶餐廳、宜蘭復古風咖啡廳、宜蘭玻璃屋咖啡廳、宜蘭網美景點、宜蘭網美餐廳推薦、宜蘭打卡餐廳、宜蘭美食餐廳推薦、宜蘭餐廳推薦、宜蘭熱門美食景點、宜蘭熱門景點、宜蘭熱門打卡景點、宜蘭景點推薦、宜蘭打卡景點推薦、宜蘭打卡美食、宜蘭冬山網美咖啡廳、宜蘭冬山咖啡廳推薦、宜蘭冬山打卡咖啡廳、宜蘭冬山下午茶餐廳推薦、宜蘭冬山餐廳推薦、宜蘭冬山網美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