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驗屋顧問】是一間服務北台灣新成屋房屋驗屋、中古房屋驗屋服務的專業團隊,團隊服務以:新成屋∕中古屋驗屋、科技檢測驗收、房屋漏水檢測、裝潢工程驗收為主。

 

家是每個人的歸屬,現代人購屋買房實屬不易,在買中古屋簽約前或是新成屋交屋前,總會有許多房屋上的疑問與問題需要解決。這時請放心將房屋的驗屋狀況交給【家人驗屋顧問】吧,我們與客觀第三方的『住宅消保會』合作,履行住保履約,讓您交屋前能更加放心與安心。

 

許多新屋在交屋的時候,都會有所謂的甲醛問題,而37%的甲醛水溶液稱為「福馬林」世界衛生組織將甲醛列為一級致癌物(與戴奧辛同等級)。【家人驗屋顧問】團隊不僅能提供房屋甲醛的專業檢測服務,並有專利獨家甲醛技術,讓您與家人能住得安心與放心,若只檢測甲醛問題,只要2500元。

 

【家人驗屋顧問】服務流程:

諮詢預約時間>準備文件與約談>當日請團隊驗屋並解說狀況>與第三方住宅消保會認證共同推出結案報告

 

家人驗屋成家人,專業驗屋挺家人。

 

市話專線:02-2967-1998

手機專線:0975-086-60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151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0927005.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驗屋服務、新北驗屋服務、房屋漏水檢測、桃園驗屋服務、新竹驗屋服務、宜蘭驗屋服務、中古屋驗屋、房屋甲醛檢測、新成屋驗屋、房屋除甲醛、住宅消保會驗屋、台北中古屋驗屋、新北中古屋驗屋、台北新成屋驗屋、新北新成屋驗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