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最愛喝手搖飲,路上三五步就有一家,新竹新豐就是飲料店密度最高的地區,這麼多飲料店該怎麼選擇才是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最無負擔的呢?

為您推薦許多在地新豐人一喝成主顧的『走走茶迷 生態茶飲』天然健康平價!

 

走走茶迷 生態茶飲,為自創品牌手搖飲,堅持手做保留傳統,新鮮、健康、不添加多餘香料、色素、防腐劑;茶葉嚴選來自台灣南投縣的自然農法生態茶葉,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天然健康的飲品!

 

走走茶迷 生態茶飲著重於新產品研發、飲品構思及配方研究。強調美味天然無負擔,讓消費者品嘗茶葉的原昧、茶的香昧,讓喝茶變成一種幸福的享受,來喝過就知道天然健康的好滋味!

 

走走茶迷 生態茶飲輔導有興趣創業的人,在較低的資本門檻內,獲得最大的效益,將健康天然的飲品推廣給廣大的飲品愛好者,共同創造互助互惠,利益共享的創業管道!

 

*外帶自取買五送一,外送服務買十送一。

 

市話專線:03-5751-11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一段6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0:3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週一公休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0920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新竹手搖飲料推薦、新竹茶葉禮盒、新竹飲料店推薦、新竹茶葉伴手禮、新豐手搖飲料推薦、新豐平價飲料、新豐飲料專賣店、新豐飲料外送、新豐茶飲推薦、新竹茶葉批發推薦、新豐網友推薦飲料店、新豐茶葉推薦、新豐人氣飲料店、新豐茶葉批發店、新豐在地推薦飲料店、新竹茶行專賣、新豐天然飲料專賣店、新豐飲料熱、新豐健康飲料專賣、新豐必喝飲料、新豐養生飲料專賣、新豐特色飲料、新豐創意飲品、新竹飲料自創品牌、新竹飲料店創業教學、新竹餐飲業加盟、 新竹創業輔導、新竹飲料店加盟、新竹手搖飲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