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佳廚具】位於高雄市橋頭區,專經營各式系統廚具、歐化廚具、廚房三機、熱水器…等安裝規劃維修服務,我們傾聽瞭解客戶需求,讓客戶滿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我們站在客戶角度提供廚房的整體方案,高品質兼具實用的設計透過美學概念融入生活上的機能,動線規劃不斷地創新為您量身訂製最適合您的廚房設備。

 

居佳廚具為工廠直營,自產自銷,免費丈量3D呈現,品質專業有保障!擁有實體店面展示,使您的售後服務更加完善,門市整潔明亮寬敞,安裝人員領有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術士證照及相關證照,安全有保障,同時提升品質與降低危險,讓顧客多了一分心安!精準的施工品質是我們堅持的理念,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享受優質的生活品質,幸福從這裡開始,您家的安全就交給居佳廚具!

 

市話專線:07-6111-150

手機專線:0956-038-202

LINE ID1369zy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北路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0: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17001.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系統廚具、高雄歐化廚具、高雄廚房三機、高雄不鏽鋼廚具、高雄不銹鋼廚具、高雄廚具訂做、高雄廚房設備規劃、高雄廚房設計、高雄系統櫥櫃、高雄系統櫃、高雄流理台、高雄抽油煙機、高雄瓦斯爐、高雄人造石廚具、高雄石英石廚具、高雄客製化廚具、高雄廚具工廠、高雄平價廚具、高雄廚具行、橋頭廚具行、橋頭系統廚具、橋頭歐化廚具、高雄熱水器安裝、高雄熱水器維修、高雄廚房規劃、高雄廚房裝修、台南系統廚具、台南歐化廚具、屏東系統廚具、屏東歐化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