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榮玻璃行】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擁有三十多年專業玻璃工程經驗,師傅手藝精良,擅長各種工法,精通各式訂做個案。任何玻璃訂製、修繕,皆有能力完成,給您全方位的服務。

秉持著「品質、效率、服務」的宗旨,為您打造一個乾淨整潔的家。無論大小工程都為您服務,本公司專業人員將立即為您勘查,提供完善而精緻的服務;當日現場施工,方便快速服務,到府拆裝服務。

 

我們在大高雄地區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無論小從換玻璃,到強化玻璃、室內裝潢玻璃、玻璃屋等產品,皆可為您量身訂作,並且提供到府丈量報價服務。

 

我們公司宗旨是用最專業的技術,最實在的價格來為您服務。

哪怕您只是一片玻璃破掉,我們將盡力為您服務讓家中惱人的玻璃問題不在成為您的麻煩。

 

由於現代人忙碌,在加上經常找不到維修師父來處理你所煩腦的問題,而本公司將以最專業的技術和以最熱忱的服務品質來為您所服務。不論路程遠或近,一通電話到府服務,維修迅速、品質保證。

 

市話專線:07-3811-883

手機專線:0932-745-89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黃興路1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30 - 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0121008.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玻璃工程行、高雄玻璃行、高雄裝潢玻璃、高雄換玻璃、高雄玻璃裝潢、高雄室內玻璃裝潢、高雄玻璃隔間、高雄膠合玻璃、高雄烤漆玻璃、高雄強化玻璃、高雄噴砂玻璃、高雄明鏡玻璃、高雄玻璃拉門、高雄玻璃訂製、高雄玻璃安裝、高雄玻璃採光罩、高雄淋浴拉門、高雄玻璃屋設計、高雄三民區玻璃行、高雄三民區玻璃工程行、高雄三民區換玻璃、高雄三民區玻璃隔間、高雄三民區淋浴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