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務辦公的領域下,要涉及大量的文件列印工作,若將這些文件去影印店影印,單次成本非常高,長期下來在這方面的開銷也會變得十分昂貴,而有些企業會選擇直接購買印表機,但後期也會出現故障維修、設備維護、耗材替換等一系列的問題。

 

【儀美科技】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是一間專業彩色黑白影印機出租的優質廠商,從創立以來致力協助廣大的中小型企業,利用多功能的影印機,整合辦公室的各項網路作業,提供工作的效率與方便性,也提供您最先進的影印機設備,做最熱心的服務。

 

【儀美科技】嚴選高品質的影印機產品,絕對符合台灣使用,不會有任何無法融入系統的情況,並取得原廠的技術與零件,之後產品若發生問題或是故障,都有提供您維修,售後安心有保障,任何影印機、事務機也都有提供說明書,讓您日後操作不會有困難,只要您有任何問題,儀美都有提供專業的人員可以回答您的任何疑難雜症。

 

儀美目前提供「事務機租賃、影印機販售、租影印機免綁約無合約金」的服務。

★事務機租賃:儀美科技的影印機租賃合約非常單純,以尊重客戶、將心比心的理念,沒有繁雜的簽約手續,溝通管道也非常的暢通。

★影印機販售:專營RICOH彩色黑白多功能影印機,有大型液晶觸控螢幕、繁體中文、人性化的操作設計、列印快速精美,品質穩定也非常的安靜節能。

★租影印機免綁約無合約金:免綁約方案只要合作期間覺得「機器不好、服務不好、時效太慢、價格太貴」,不須任何理由,想退就退,在您最緊迫的時刻,給您最強力的支援!

 

1.合約期間,如影印機經常發生故障,或一時之間無法即時修復完成,儀美立刻派車提供同等級機器,讓承租人換機使用。

2.租用期間,如因承租人用量激增,想換更高階款,不用等租約期滿,只要承租人願意補足機器的租金價差給儀美,隨時都可進行換機。

3.如承租人因某些原因,欲提前解約,儀美尊重客后的考量,不會為難客戶,承租人只需支付未到期一半的月租費,作為賠償金給儀美即可。

 

【儀美科技】在講求效率的世代中,不斷精進各項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因應數位時代中各種瞬息萬變的需求,在您辛苦開創事業的過程當中,有效的解決您事務上的需求,是您最盡心且最安心的夥伴,若有任何影印機的需求都歡迎來電諮詢!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8:30-17:30

店家地址 | 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270號7樓

聯絡電話 | 02-2733-0988

 

「外部連結」

儀美科技|官方網站

https://rink.cc/rvq6l

 

儀美科技|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4vczk

 

儀美科技|Instagram

https://rink.cc/ba3r3

 

儀美科技|LINE

https://rink.cc/ytsgj

 

儀美科技|Youtube

https://rink.cc/ykt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