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擁有完美偽素顏,每天多睡半小時。

 

還在每天早起化妝嗎?

悶熱的天氣又戴著口罩,臉上的妝很快就花了。

偽素顏心機術你必須知道。

 

位於新北市三重的『妤靜美甲美睫紋繡』,店內雖然不大,但滿滿的溫馨感,讓您來到這就像回到家一樣,闆娘擁有多年的美容經驗,從霧眉、眼線、美睫、粉嫩唇、美甲、手足保養、美容護膚,多項服務供您選擇~

 

所有服務皆使用一對一拋棄式工具以及合格針具,不必擔心感染疑慮,德國頂級植物色乳檢驗安全合格,目前採取全預約制,讓您在溫馨放鬆的靜謐空間享受闆娘的服務!闆娘會透過溝通了解顧客的需求給予最合適建議,讓每個走出『妤靜美甲美睫紋繡』的水水們都可以煥然一新。

 

『妤靜美甲美睫紋繡』的服務非常多樣化,美睫及霧眉都會針對您適合的眼型及眉型去設計,不管是濃密美艷或是清新自然的睫毛,絕對給妳一雙迷人的電眼!霧眉部分施作後為薄痂、無尷尬期也不會有蠟筆小新眉,做完即刻自然哦!

除了霧眉、美睫之外,少不了的就是美甲及美容囉!美容的部分包含了粉刺調理、臉部按摩、護膚,因為是採取全預約制,在過程中沒有其他打擾,讓您可以完完全全放鬆享受。美甲也是相當熱門的服務之一喲,不管是單色、雙色、法式、手繪或是手足基礎保養應有盡有~

 

來一趟『妤靜美甲美睫紋繡』,讓您化身素顏美人!

趕緊拿起手機預約,讓妳的美麗更上一層樓。

 

 

 

『服務項目』

 

◆美睫-6D、9D、山茶花、3D自然款

◆美甲-雙色、貼貼紙、單色貓眼、卸甲

◆手足基礎保養

◆紋繡-韓式霧眉、飄眉、眼線、粉嫩唇

◆美容護膚-粉刺調理、臉部按摩、專業護膚

 

 

 

服務專線:0966-083-982

營業時間:10:00-20:00(全預約制)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65號

 

 

妤靜美甲美睫紋繡|Facebook粉絲專頁

 

妤靜美甲美睫紋繡|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