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化建設的進行,城市老舊建築拆除工程也日益增多,拆除物的結構也從磚木結構發展到了混凝土結構、鋼構廠房結構等。拆除工程是指對已經建成或部分建成的建築物進行拆除的工程,亦具有高處作業之特性,稍有不慎即可能發生勞工墜落及倒崩塌意外。

 

雇主於拆除構造物前,應依下列規定辦理:一、檢查預定拆除之各構件。二、對不穩定部分,應予支撐穩固。三、切斷電源,並拆除配電設備及線路。四、切斷可燃性氣體管、蒸汽管或水管等管線。管中殘存可燃性氣體時,應打開全部門窗,將氣體安全釋放。五、拆除作業中須保留之電線管、可燃性氣體管、蒸氣管、水 管等管線,其使用應採取特別安全措施。六、具有危險性之拆除作業區,應設置圍柵或標示,禁止非作業人員進入拆除範圍內。七、在鄰近通道之人員保護設施完成前,不得進行拆除工程。

 

雇主於拆除構造物時,應依下列規定辦理:一、不得使勞工同時在不同高度之位置從事拆除作業。但具有 適當設施足以維護下方勞工之安全者,不在此限。二、拆除應按序由上而下逐步拆除。三、拆除之材料,不得過度堆積致有損樓板或構材之穩固,並不得靠牆堆放。四、拆除進行中,隨時注意控制拆除構造物之穩定性。五、遇強風、大雨等惡劣氣候,致構造物有崩塌之虞者,應立即停止拆除作業。六、構造物有飛落、震落之虞者,應優先拆除。七、拆除進行中,有塵土飛揚者,應適時予以灑水。八、以拉倒方式拆除構造物時,應使用適當之鋼纜或纜繩,並使勞工退避,保持安全距離。九、以爆破方法拆除構造物時,應具有防止爆破引起危害之設施。十、地下擋土壁體用於擋土及支持構造物者,在構造物未適當支撐或以板樁支撐土壓前,不得拆除。十一、拆除區內禁止無關人員進入,並明顯揭示。

 

【陳家重機】位於苗栗縣苑裡鎮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

專營:各項二手重機械銷售、維修、挖土機、山貓、堆高機、鏟裝機、發電機、外匯進口、YAMAHA、美國野狼山貓、全新車。

提供您優質重機械產品及相關資訊,給您合理的價格,豐富的產品服務。一直以誠信與專業的步伐不斷向前邁進,在無數客戶的肯定當中仍虛心、細心,全心不斷學習。【陳家重機】堅持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創新與變革。

 

【陳家重機】不論在各種重型機具保養維護及售後的服務,均一致獲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也由於這麼多年來公司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經營,使得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業績不斷成長,讓您放心選購,而無後顧之憂。給您最好的,品質、誠信是【陳家重機】一直以來不變的承諾。卓越的品質及客戶服務,是我們永遠不放棄追求之目標。秉持企業的永續經營精神,更在於日後不斷的回饋社會,在此期能結合有共同理念的優秀人才,不斷求新求變因應市場需求引進最新機具,提供更好機具服務。始終秉持著專業、安全第一、服務至上、穩健踏實、永續經營。

 

※【陳家重機】有『專業的機械』和『合理的價錢』。若有重機械相關的需求,請與【陳家重機】聯繫!

 

服務地區:台灣本島皆可服務。

 

【陳家重機】公司資訊

電話:037-743-458

傳真:037-742-971

手機:0933-576-1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7:00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上館里9179

臉書:搜尋『苑裡陳董-重機械買賣 維修廠』即可

 

關鍵字查詢

苗栗二手重機械買賣推薦、苗栗挖土機維修推薦、苗栗山貓保養推薦、苗栗堆高機維修推薦、苗栗鏟裝機保養推薦、苗栗發電機維修推薦、苗栗外匯進口推薦、苗栗美國野狼山貓推薦、苗栗拆除工程機械推薦、苑裡挖土機保養推薦、苑裡挖土機維修推薦、苑裡山貓保養推薦、苑裡堆高機維修推薦、苑裡鏟裝機保養推薦、苑裡發電機保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