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焱芝自製聽佛經的手工皂

秉持做給自己用的理念 講究手工皂原料

改善了皮膚癢的困擾 盼帶來正能量

給有緣客戶全家健康、平安

 

屏東市有一位飽受皮膚癢困擾的吳女士,多年前嘗試做手工皂並長期使用,沒想到皮膚癢的狀況不但好轉,現在也少見皮膚敏感,而原本手工皂是做給自己用,也分送給親朋好友,沒想到意外獲得好評,越來越多人請她製作,她索性添購設備,投入手工皂製作,讓原本已從服飾店退休的她,意外開啟了事業第二春。

 

吳焱芝女士說:會做這個手工皂,是因為早期皮膚癢的困擾,找遍很多方法都沒辦法改善皮膚癢,要打那種針才會睡覺,很多醫生都說這不是皮蛇,全身癢,抓到破皮流血都不會好!醫生說這是體內問題,不會好!我只是覺得應該要找些化學成分沒那麼多的東西,使用在自己的皮膚上,不然不會好!

 

後來在家人的鼓勵下,去學做手工皂,秉持做給自己和家人用的理念,堅持要做有益皮膚的手工皂,所以,不添加防腐劑、抗菌劑、色素與香精,不計成本使用高品質的第一道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和乳油木果脂,每一款皂都有添加左手香原汁。因為,個人宗教信仰,相信手工皂每天讓它們聽佛經,佛會感化手工皂,也會帶動正能量。

 

最終目的:是為了做一塊好的手工皂,讓社會大眾不要再使用,含有化學的清潔用品來傷害皮膚!希望有緣客戶,都能感受做皂的用心和堅持,帶給全家身體健康、平安!為焱芝畢生之弘願!

 

焱芝手工皂坊

營業時間:09:00-19:00(全年無休)

店址:909屏東縣麟洛鄉中正路59號(814百貨生鮮超市正對面)

行動電話:0935-810811

室內電話:08-723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