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廣告騙很大 屏東焱芝手工皂遭盜商標

業者強調無代理商 籲消費者提高警覺勿受騙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 警方籲消費前多加查證

 

台灣人瘋臉書程度曾居全球之冠,不過這卻讓詐騙集團,嗅到商機,最近,臉書廣告出現了佯稱是”屏東新聞”,曾報導過的手工皂業者代理商,並分享屏東新聞的報導,加上誇大手工皂療效,吸引網友訂購,已經有不少網友受騙!

 

手工皂業者吳焱芝強調:所有產品都是”自產自銷”,沒有透過任何代理商銷售!因為,有很多網友在臉書留言或是打電話詢問,她才發現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盜用她的品牌,賣不明產品!

 

吳焱芝女士表示:

他們(網友)就是看到混淆不實的廣告,點到跟我封面照片一模一樣的詐騙網站,因為,焱芝手工皂,沒有授權任何一個代理商,全世界都沒有!

 

如果寄出的時候,不是這種品牌跟袋子的話,就不是焱芝手工皂。

 

如果,你們最近在不明的廣告網站上,訂購焱芝手工皂,請不要收貨,請大家不要再受騙上當!

 

警方呼籲:

如收到商品時,卻發現跟正版商品有很大的落差,1.消費者可向負責運送的宅配業者反應,宅配業者將配合協助,轉知託運人辦理退貨及退款事宜!2.業者不會以電話通知您要求轉帳、匯款,也不會指示您操作金融作業,或提供任何金融資料。3.若有接到+或者02開頭的可疑電話,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電話!再次提醒請勿聽信任何偽造電話!

 

焱芝手工皂聲明啟事

焱芝手工皂近來一再被不肖不明人士,在臉書、奇摩、Google等各大網路平台,盜用 “焱芝手工皂” 之名稱和商標,進行詐騙之廣告。

更有仿冒 “焱芝手工皂” 之粉絲頁,貼上焱芝夫妻之照片,誤導社會大眾,甚且以誇大療效之違法手段,吸引民眾購買,目前已有甚多民眾受害。

焱芝手工皂得知訊息後,立即搜證,焱芝本人並立即至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屏東分局麟洛分駐所報案,此有該所受(處)理案件證明單可稽。希望警方能迅速查緝犯嫌到案,徹底杜絕不肖業者仿冒販售偽品,而免造成消費者及優良廠商無辜受害。

綜上聲明,謹公告周知,尚請明鑒。

 

焱芝手工皂坊

營業時間:09:00-19:00(全年無休)

店址:909屏東縣麟洛鄉中正路59號(814百貨生鮮超市正對面)

行動電話:0935-810811

室內電話:08-723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