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像供奉首先就是選擇自己要供養的神明或佛菩薩,這個完全是根據個人的意願而定,也是人和神佛的緣分使然,大家對於某一尊神佛特別有感覺的時候,就是和這尊神佛有很深的機緣。

 

家裡的神壇位置擺設也是很有講究的,一般而言都會請風水師或者法師上門來挑選最吉利的位置來安奉神壇。

一般而言,家居神壇有三不向的原則,何謂三不向?

第一不向大門,第二不向房門,第三不向廚廁門,此即為基本的三不向。另外特別說明的是,神壇的後背必須是實牆,而且牆壁後不能是廁所等污穢之處。

 

神壇最宜光線充足而又向陽的地方,一般而言就是能夠向著陽台是最好不過的了,如果實在沒有這個條件,那麼至少也要安放在光線充足而又乾淨的位置。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另闢一個房間專門來供養也是極好的。

 

平時如何供養?

第一個就是平時早晨起床洗漱完畢後,整理好衣冠,然後上三炷香,是為早起請安,當然了,如果有念早課的習慣是最好不過的了。

第二是晚上回家後,也可以上三炷香,如果有念晚課的習慣就上完香後開始念晚課。也有人在晚上睡覺前點根香也是極好的。

第三是每逢初一十五可以供養時新水果,水果的數量根據自己的能力而定,並沒有具體的要求,如果有燒壽金的習慣也是很好的。

最後一點就是平時不一定要供養水果,但是茶水是每天都要更換的。

 

『金弘佛具店』創立於2006年,專門提供。1、神像雕刻、各式神像、客製化神像,同時擁有各式神桌、神櫥及不同樣式佛具、神衣、神帽以供顧客選擇。2、提供擇日開光點、安神位等服務。3、擁有多樣的天然香品、金紙、蠟燭、香塔、束柴及山海鎮等各式不同商品供顧客選購。4.專營:檜木、紅黑、柚木等神桌,雕刻及手繪觀音彩,神衣、神尊、銅器、神明燈等各式佛具,精緻藝術品,客製化廟宇用品,各式香品與金紙。此外,引進多款精緻藝術品(關公、彌勒佛、達摩、猈貅等藝術品)供不同需求的顧客參觀。

 

『金弘佛具店』感謝顧客的愛戴與支持,未來將繼續以最誠摯的心、最有效率的行動、最親切的笑容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沒有不好、只有更好。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金弘佛具店』營業項目

宗教文物、神尊雕刻、敬神用品、觀音衫、繡莊、惠安沉香、尺香、環香、佛具、神桌、新式水晶燭台、太陽能水晶轉台

 

『金弘佛具店』店家資訊

聯絡方式:04-2566-141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21:00,週日08:00~18:00(逢祭祀日維持8:00~21:00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194

臉書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9%87%91%E5%BC%98%E4%BD%9B%E5%85%B7-580215902013577/

 

關鍵字查詢

台中佛具推薦、台中佛具首選、台中神像首選、台中神像推薦、台中神尊、台中客製化神尊、台中神桌、台中原木神桌推薦、台中一貫道用品、台中佛具藝品、台中首選香品、台中高品質香品、台中佛教銅器、台中佛教銅器首選、台中高品質金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