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地區因具備生物多樣性、珍貴與國際級的自然資源、及歷史人文特質條件,於民國981015日成立台江國家公園,是臺灣第一座「由下而上」,與地方「共生」之概念而成之國家公園。

 

每年10月至隔年的3月,是黑面琵鷺及冬候鳥在臺灣度冬的季節,為了迎接這些遠道而來的朋友,及提供大眾親近濕地、認識濕地生態、產業與文化的管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台管處)辦理「來趣台江解說專車」導覽活動。

 

★來趣台江Fun Tour解說專車★

搭乘解說專車,沿途行經特色景點認識生態環境、人文歷史及鳥類觀察…等,與我們一起瞭解台江之美。

 

當您覺得生活煩悶時,最適合來趟生態之旅。

帶另一伴、家人、朋友來【台江】走走~

【台江】就是這個讓您放鬆的好地方!

【台江】的黑面琵鷺、招潮蟹…等生態,一定會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快來【台江】感受南臺灣的自然美!

 

黑琵線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150元整

(以上費用含乘車手環、胸章、資料夾、明信片、交通、保險)

 

黑琵線路線說明:(約4小時)

七股賞鳥亭→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回程

 

上車地點、報到時間說明:

【請務必準時至上車地點報到,逾時不候,遲到者視同放棄】

上車地點:台南維悅酒店(大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

上午班次:報到時間08:00

下午班次:報到時間01:00

上車地點:台南西門實驗小學(校門口)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80

上午班次:報到時間08:05

下午班次:報到時間01:05

 

活動注意事項:

l   行程如欲搭配住宿,歡迎電洽台南維悅酒店。

l   班次若因故無法如期出車,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官網公告。

l   由於專車路線及景點鄰近生態保護區,請勿擅闖,依據國家公園法規定,未經許可進入生態保護區,違者可處3000元罰鍰。

l   活動皆為參加者投保每人新台幣500萬元之公共意外責任險,每台車皆投保強制乘客險200萬、汽車強制險200萬及公會互助險200萬。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發生意外者,依保險公司之保險契約辦理理賠(主辦單位於現場只做必要緊急醫療救護,對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園內)。

l   如遇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或天候不佳等因素,主辦單位得考量安全等因素取消活動以確保參加者安全。

l   本活動之錄影、相片等,為主辦單位版權所有,主辦單位將用於活動紀錄,新聞發布及後續行銷之用,如不同意可隨時告知,已發布者亦可撤除。

l   主辦單位保有更動、暫停或取消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任何關於活動的最新消息,將於活動官網更新,以上活動事項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公布之,恕不另行通知。

 

客服電話:0909-524-48009:0012:0013:0017:00

加入LINE@好友:@633tprqm(要記得加@)或點連結https://lin.ee/mcZ5BFc

 

關鍵字查詢

台南生態旅遊推薦、台南賞鳥活動推薦、台南黑面琵鷺推薦、台南輕旅行推薦、台南國家公園景點推薦、台南半日遊、一日遊推薦、台南知性旅遊推薦、台南假日觀光推薦、台南親子旅遊推薦、台南套裝行程推薦、安平區旅遊秘境推薦、安平區生態旅遊推薦、安平區知性旅遊推薦、安平區親子旅遊推薦、台去台江、台江解說、台江國家公園、黑面琵鷺賞鳥亭、黑琵展示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