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砂』是一種針對素材表面進行的一種破壞性的加工方式,利用細小的研磨砂材顆粒對素材表面衝擊,讓表面產生像顆粒化般的凹陷使之形成霧面或侵蝕面,而達到除金銹、去毛刺、去氧化層、應力處理、摩擦系數調整、精密度調整、高附著力、美化、霧化、消光、提升素材表面的光潔度等效果。

您再找噴砂設備的專業廠商嗎?為您推薦-舟盈科技

舟盈科技近期推出往復式多槍自動噴砂機,許多廠商使用過後都讚不絕口,觸控式人機界面,能存取多組參數方便員工校機,高精密螺桿滑台控制行程,特殊專利結構多層防護保護精密零件,讓您的噴砂機不再與精密加工絕緣!

 

四支噴槍照顧您的工件任何角落,每支噴槍皆能單獨控制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轉軸轉速可控、噴槍移動速度可控、噴槍啟動時間點可控,閃過前端不需加工處,末端返槍時間可控,停留加強末端難顧工件。

 

舟盈科技提供異形工件可加購治具及挾持汽缸!

 

舟盈科技專業製造各式噴砂機、零件耗材、各式砂材、超硬材質、五金加工代工、噴砂房規劃、集塵設備規劃...等服務,擁有多年經驗,累積許多好口碑,秉持的秉持著『求新求變、精益求精的精神』,舟盈科技提供給客戶整體性的服務內容包括:銷售前應用及產品諮詢、維修保養服務。

 

堅持著重製造各式噴砂機及相關耗材銷售、維修服務,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舟盈科技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舟盈科技擁有精湛的開發製造能力與純熟的技術,不斷的專研產品的多種功能性,讓我們業務遍佈各行各業,且在各界均建立良好的口碑。如何節省人力、增進工作效率,增加工作產能,請相信,當你選擇了舟盈科技,同時擁有了最佳的產品與一流技術為你服務,嚴格把關所銷售的任何一項產品,客戶的需求舟盈科技最了解,可以依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舟盈科技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提供最經濟及效率最佳的產品、在這競爭的環境共同創造雙贏局面!

 

【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09-202-336

市話:048-927179

傳真:048-927192

Email[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彰興路571

 

【相關連結】

官網:https://www.jy-technology.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1ZlZbp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223005.html

店家日報: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223005

 

【關鍵字查詢】

噴砂房設計、拋丸機、旋風式開頂噴砂機、彰化噴砂機、彰化噴砂房規劃設計、四分割自動轉盤噴砂機、氣噴式噴砂機、環帶型拋丸機、PLC自動控制系統、噴砂機零件耗材、自動噴砂機、砂材、氧化鋁砂、金鋼砂、玻璃珠、棕剛玉、白剛玉、碳化矽、石榴砂、鋼珠、鋼砂、陶瓷珠、不鏽鋼珠、五金加工、五金代工、彰化集塵設備規劃、噴砂機械、應力消除機、機械耗材更換、機械維修、化學原料批發零售、五金零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