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食品機械設備】位在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上,專營各式食品機械、餐飲設備、冷凍冷藏設備、餐廳廚房設備…等為主。愛買在地服務多年,服務優良且產品售後服務良好,是您開店的好幫手!

 

愛買食品機械設備服務項目為:

食品機械、烘焙設備、二手餐飲設備、全新餐飲設備、冷凍設備、冷藏設備、餐廳廚房設備、小吃店設備、速食餐飲設備、蒸烤箱、發酵箱、早餐饅頭豆漿設備、廚餘桶、香腸填充機、洗碗碟機、磨辣椒機、面皮加工機、冷凍庫、蛋糕展示櫃、組合式大型冷凍庫、製冰機、冷藏展示櫃、炒台、爐台、煮麵機、爐灶、不鏽鋼流理台、小吃推車、飲料機、鍋爐、鬆餅機、雞蛋糕機、紅豆餅機、油炸郭、煎台、烤爐…等多項產品為主。

 

愛買食品機械設備在地經營30多年,提供給各位老闆最有優質的生財工具,我們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適合、最完善的設備與服務,就是愛買餐飲設備公司的責任與期許。

 

市話專線:04-2395-8292

傳真專線:04-2535-081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29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9: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629027.html

 

關鍵字查詢

台中餐飲設備、台中食品機械、台中二手餐飲設備、台中冷凍冷藏設備、台中餐廳廚房設備、台中小吃店設備、潭子餐飲設備、潭子食品機械、潭子二手餐飲設備、潭子冷凍冷藏設備、潭子餐廳廚房設備、潭子小吃店設備、食品機械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