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瓢食宿】坐落在南投竹山老街上,是一間新時尚的旅遊民宿,一樓為早午餐廳,二樓以上為優質客房,提供給旅人們輕鬆自在的住宿空間。老闆很喜歡旅行,藉由許多的旅行經驗,更能理解旅客的感受與需求,打造了舒適乾淨的住宿空間、提供營養美味的餐點。本身擅於料理,每天都會到市場採買新鮮食材,準備出結合在地鮮蔬與美味的中西混合式餐點。

 

竹山老街有超過250年的歷史,是一條充滿文化底蘊與美食娛樂的老街,周圍也有許多知名景點,像是:紫南宮、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忘憂森林、車籠埔斷層斷層保存園區…等。讓在一瓢住宿的旅客,能體驗到南投不一樣的美與文化。

 

在一瓢所有房型都有露台、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衛浴,並提供沖洗座和拖鞋。民宿方便停車且週邊有加油站、餐廳、小吃店、超商,生活功能便利。固定下午三點至晚上十點入住,隔日早上十一點前退房。歡迎來南投遊玩的旅人們,可以來一瓢食宿,享受不一樣的生活步調與季節美食。

 

手機專線:0912-976-97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下橫街6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14001.html

 

關鍵字查詢

竹山鎮民宿、竹山鎮住宿、紫南宮住宿、紫南宮民宿、竹山老街住宿、竹山老街民宿、杉林溪森林住宿、竹山民宿推薦、竹山旅館推薦、南投民宿推薦、南投旅館推薦、忘憂森林民宿、忘憂森林住宿、南投民宿、南投平價民宿、南投旅店、南投住宿、南投民宿包棟、竹山民宿包棟、南投觀光旅遊、竹山觀光旅遊、南投美食民宿、竹山美食民宿、南投旅遊住宿、竹山旅遊住宿、竹山民宿推薦、竹山平價民宿、竹山市區住宿